2022年6月1日 星期三

共修心得- 陳諺霖- 執行

  共修心得- 陳諺霖- 執行

     今天參加心明宮的共修,共修主題是「執行」說起執行!內心是飽滿的,因為我現在真的有在執行!換做以前心是虛的!人是累的!因為不想做!現在說到執行,就想自己還可以再做一些什麼?

     想到了要上山了,山上該怎麼清潔?時間該怎麼調配?突然胸口冒出一個訊息,「想這麼多!操作了就知道該怎麼調整了」對耶!我在這想有什麼用,操作之後自然就知道怎麼做最順啦!

    後來又收到一個訊息「你現在應該先想要搬什麼東西上山,什麼是你不要的」對吼!事有輕重緩急!我這樣只會讓自己混亂!到時候把自己搞的亂七八糟。

    透過這堂共修課,我領悟到執行必須透過智慧整理後再執行否則混亂的執行只會讓事情變得更糟!

   神明出詩

執須有方方成向

行出道路方成道

智慧導引引路明

成就自我光彩耀


心啟宮瑤池金母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