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6月3日 星期五

生活有感- 李明澈

生活有感-  李明澈

共修下山後,連著共修主題「一步」的精神,連續兩天「浸」的操作,首先我看到過去雖漸漸覺醒,但心仍沒有完全投入,好似讓自己保持抽離,實則是逃避,不敢全然投入呈現結果,在意呈現的樣貌,這些是我心的中毒,老師神明教我,不用想、不用學,只要「一步」,聽從靈的訊息「沈浸」每一件事,本來在乎呈現的樣子也不管了,重點是把事情處理好,再來看哪裡需要改進,秉持這樣的精神,是先投入再檢討,而不是過去先分析、判斷、再想再想就拖著沒執行,有巨大的落差!


關於這週共修前,其實很多天我是違諾靈通班在山上答應我的靈承諾,包含心得、自律睡覺起床、出詩等等,有一搭沒一搭的狀態,當然神明對我不守信用也不用給予、不需允諾,所以上山前我內心是心虛的,我知道自己不對,於是在山上懺悔,被神明老師校頻後,下山紮實的操作,很神奇的是,當我真的全心投入每件事情,除了內心變得篤定,事情開始上軌道,保險的case竟也源源不絕的出現,像這兩天處理我一位台積電客戶買新車奧迪,除了幫他規劃好車子保險,他也是第一次購買中古車,有很多稅金、貸款、過戶不了解的地方,他很信任我所以都找我討論,雖然有些問題我也不知道,一樣積極的找資源,中間有請教專業的陳道師兄,也有上網查找資料幫他解惑,也幫自己增長知識。聊著聊著,他竟也開始問我他有一筆錢,之後的理財要怎麼做,於是我也積極的與他討論,最後他說七八月獎金下來,要按照我們討論的規劃投保!這個過程,讓我看到神明牽引case,給我機會服務和學習,另一方面,我也很清楚因為用心的投入,並且呆呆地聽從靈的訊息,才有這些元素讓神明安排到這個結果,我只是一個演員,把我的角色做好,戲就會照神明的劇本走!


昨天也有一件好笑的事情,那天共修我誤會老師的意思,老師說的是:「我這麼有心,誼霖平常沒有白疼我!」,其實是替誼霖姊感到欣慰,我誤以為老師在稱讚我😅,果真說者無心,聽者有意,什麼思維什麼解讀!思維拋開才能傾聽到真實的意思!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