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6月2日 星期四

共修心得 - 鍾宛儒- 一步

共修心得 - 鍾宛儒- 一步

拿起紙筆寫因果

且因前因造成果

別讓身體悶無力

別讓心智不開明

用力大哭出底氣

別讓自己受委屈

想要改變你自己

一步跨出別回去

別再回頭看自己

靈感造就你成行

跟隨靈感起身行

苦難不是本該有

你讓苦難隨你身

脫離苦海是自己

改變心智任我行

自己造就自己果

現在改變來的及

想要加入靈通班

得要先過自己關

關關難過關關過

靈感來臨得菩提

宛儒心智本清明

人世磨練得己清

想要踏入下一階

提高心智乖乖聽

聽了要做要執行

錢財感情家庭來

做人清晰得己身


#二郎神籤詩


這次同修內容是一步,一步別再回頭看,回頭已不是自己。我在上課一開始,在老師ㄧ說話時就開始哭,沒來由的哭,和委屈的哭,我以為我哭完了,結果在下課後老師在下午幫我補課,補課內容就是好好哭出來。我邊哭邊紀念舊的我已經死去,我邊哭邊吶喊著新的我早已到來卻不讓佔領我全身,我還一邊回頭,一邊用死掉的我演新的戲,不甘願因為自己的操作模式導致結果,考試卷寫上正確解答卻身體心智沒去理解,我演成這副內耗的模樣,自己都生氣,自己都不想看這齣歹戲,哭了一下午,地藏王菩薩給我幾句話:

智能讓心覺

心覺能生勇

勇能發揮智

菩薩與神明給的智慧這麼明確,我卻還在讓心蒙蔽,讓覺知暫停,不給負能量排除,不讓自己當自己。

能脫離苦難的是自己,能幫自己的是自己,我會乖乖聽靈的話,聆聽與執行接下來的人生道路,讓他回正軌,讓道產生道。

謝謝神明與老師的教育,我還是習慣被老師罵,老師太溫柔我不習慣。

我會加油讓自己可以好好上課,讓自己回歸正常人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