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6月2日 星期四

生活有感- 詹梓卿

生活有感- 詹梓卿

週二找漫霖師姐補運,元神耗弱時常沒精神,補運後能量較強,隔天早上起床明顯感受有精神許多,打開對周遭的覺察,每一天可以說發生很多事情,也可以說沒發生事情,取決於自己怎麼看這個世界。

這陣子工作上案子有很多糾紛,漏水問題,說真的處理到很累,就為了一點小錢買賣方計較歸責問題。昨天跟去年成交的客戶約,要轉交前屋主的信件給我,聊天內容稍微提到了最近很多糾紛事件,我去找客戶拿信件時,客戶說「梓卿信有兩袋喔我放管理室,早上要來拿走喔!」我拖著疲累的身體去,但意外獲得了能量,客戶其中一袋是準備切好的西瓜跟鼓勵小卡給我,卡片上寫「連日的大雨,今天是六月的第一個晴天,梓卿的六月也會順順利利的喔!我每次吃冰冰涼涼的西瓜就覺得好幸福,希望妳也是!」我真的好感動的哭了…小小的舉動照顧到我慌亂的心,給我了能量,且我有了一個想法,真心的關心是不費力的!但那是最有價值的!當客戶遇到漏水一定都很灰心沮喪,沒有人會想要自己的房子漏水,我如果能在客戶灰心的時候也能給她們這樣的能量,這些感動服務才能讓客戶記得!

所以今天我要跟漏水客戶碰面,我就做了一樣的事,客戶的反應跟我的反應是一樣的!而她感覺到幸福連同我也感覺到了這份幸福感,我在卡片裡鼓勵她處理事件的正向樂觀,事情會一件一件解決,且越來越好;這份鼓勵也是我給自己的鼓勵。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