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5月31日 星期二

神明出詩- 楊晨熙

 神明出詩- 楊晨熙

今天去台中找客戶結束後去參加心明宮的共修,心明宮的頻率給人一種很平靜卻篤定的感覺,非常舒服,因為今天很早起的關係打坐的時候睡睡醒醒,隱約聽到共修的主題是「執行」,後來心得分享的時候我回想自己一直以來都是一個非常沒有執行力的人,什麼事情都喜歡拖到最後一刻甚至是被逼著做才會去做,上完靈通班後覺知力更強,最近我就發現因為自己想偷懶所以很多事情拖著不去做,但每天又要寫心得,當我不去執行的時候等同放棄學習的機會,因為沒有執行就沒有經歷、沒有經歷就無法學習、心得就會寫不出來,也透過寫心得讓我發現執行的重要,謝謝老師、神明、我的靈!


萬事起頭為學習

主動執行生事件

事件萃取得養份

拖延懶惰失學機


大日如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