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6月3日 星期五

神明出詩- 廖佳欣

 神明出詩- 廖佳欣

事情順序心中排

手速放空來攪局

雜事又進正事忘

別人看來龜又拖

其實自己心中急

心急口快大家悶

多練手速和溝通

正事安排先規劃

每週目標先排定

完成不了加班做

事事解決事事少

才會順利向前行

玄天上帝


近期在備料跟改菜單上也被羿霖兇了幾次爭執了幾次,因爲她覺得我備料速度太慢,改菜單的節奏太拖,而我覺得她脾氣太大壓迫感太大,因爲我當初就覺得我有在做有在動啦!!怎麼可能妳跟我說完2小時內成本率就要給妳。那時我心中充滿揍罵聲。


玄天出詩讓我領悟出我一直拿著熊掌沒人當藉口,把做不完的事跟遺忘的事責任都推給6月才轉正職的員工。

把我拖又賴皮的個性推給羿霖的快節奏。

出完詩打坐領悟時發現一樣的時間其它人可以完成4樣工作而我只能3樣。而菜單如果沒有羿霖一直拿著刀在戳我算成本率給她因該到現在只完成算成本階段,而羿霖確定價格後只花了3天就把兩家外送平台、現場DM全部用好,也都順利改價。

我最糟糕的是我箭頭只看見別人,這段時間也都在爲自己護航。


今天開始我要按照玄天說的不拖拖拉拉備料專心不摸東摸西摸手機加快節奏

這禮拜我要完成我欠廠商那的雞排配方粉

謝謝玄天讓我看到我的狀態,讓我清醒過來去想未來規劃,讓我改進讓我跟上玄天的腳步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