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6月2日 星期四

神明出詩- 楊晨熙

 神明出詩- 楊晨熙


今天有一個信者找我聊天,其實我大概知道他的問題在哪但又不敢很直白的告訴他,於是我就打電話問老師,老師教我後我馬上下意識替信者捍衛,老師就說我根本不相信神也不相信自己的靈,因為我單聽信者的描述就被牽著鼻子走了,這樣沒辦法處理核心問題,也沒有用靈的高度在看事情,而且老師還抓到我不敢得罪信者的心態,我希望這個信者以後跟我買保險所以我不想跟他講得太直接,可是如果我不能夠解決他的煩惱就無法在他生命中創造價值也就無法成交保單,這都是環環相扣的!

我還問老師那對哪些信者要看待、哪些要認真處理呢?

老師的回答很經典:全部都用心處理,重點是要用「道」的角度去處理,信者要不要接受就是他們的事了

透過這件事我看到自己很容易聽信別人的話而沒有去思考合不合邏輯,只是無腦的挺身邊的人,這樣的習慣會讓我看不到真理,任何事情要用是否合道去檢測、要把立場拿掉拉高去看,謝謝老師、神明的教導!


陰陽兩極各據方

立場差異為生存

無極視野看太極

真理自現人清晰


大日如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