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5月30日 星期一

神明出詩- 周若蓁

神明出詩- 周若蓁


昨天晚上下班前,我的靈有話要跟我說,要我先出完詩提點我完再回家,總共提了三樣事情,分別為「急」、「心念」、「懶」,急以及心念這兩件事情我有不斷的在提醒自己,也有察覺到這陣子的狀態,所以這次出詩只是稍微再點一下,而「懶」這件事情我的靈要我好好去悟,我口口聲聲說要變好,但還是想要繼續賴,有一點很明確地被點出來,就是打心得這件事,雖然我持續都有在打心得,但是我內心卻抱持著今天有發生事情、有感覺才打,明天如果沒什麼特別的事情,就PASS一天的心態,然後替自己找理由休息一天。


我的靈要我好好的去悟,到底為什麼要打心得?睡前靜坐開始問自己這個問題,並且請我的靈出首詩提點(出完才發現原來神明老師來了)。


心得助己內化之

得心應手學傳達

傳遞整合組織構

意境自然油而生

念頭重整看一遍

通達靈線助內化

暢所發表助己修


無極至尊 



神明告訴我打心得不僅能訓練平時去感知察覺外,同時將所感受到的事情透過文字的方式去打出來,在大腦運算的過程中會經過統整、組織、架構,再把文字打出來,所以也是在鍛鍊表達的能力,長期不斷的透過打心得的方式將自己所領悟到的事情表達出來,其實就是日常生活中每天如同練武功時的蹲馬步訓練,把基本功紮穩紮實的一個非常重要的步驟,透過這樣子的鍛鍊,與靈每天不斷的互動,頻率與靈越來越在同一條線上,那麼久而久之對於接收與傳遞靈的訊息與表達能力也會越來越得心應手,這是能夠協助內化非常重要的一環,也是基本功之一。


雖然本來就會打心得,但原來我根本沒真正明白為何而打,又是只是覺得打心得「好像」對自己是有幫助的,而不是真正去了解打心得背後的精神,感謝神明、感謝我的靈馬上抓出了我的問題點後馬上來校頻。我每次打心得,每一篇真的都花比較多時間,因為我有發現我時常都是能意會,但是很不會表達,總是表達不到位,這個問題也在我解籤的時候時常發生,而透過每一次打心得,其實不就正在鍛鍊我日常生活每天去用腦去做整合架構的訓練嗎?以及打心得的過程中,為了要能夠將我領悟到的東西打成文字去理解,這也不就是正在鍛鍊我的表達能力以及讓我能訓練我的用字遣詞能力嗎?我居然一直以來都沒有好好的去理解,原來這是靈的用心,祂們知道我這部份弱、缺乏表達力,所以常常提醒著我要打心得、要多看其他師兄姊的心得、要多看文章,為的就是要加強我不足的部分。


現在我終於明白,為什麼要打心得,其實都是為了自己,打心得不是為了打給誰看,是為了自己好而打,本來我沒真的明白打心得的精神,所以會給自己找藉口理由讓自己偷懶,當真正明白一件事情對自己是好的時候,就算不用人逼也會自己去做,當需要人逼或是提醒的時候,就是根本還不明白到底對自己有多好。神明及我的靈告訴我,要我想到什麼就打什麼,不需要顧慮太多、想太多,不用一昧的想要投到什麼好球帶,不管心得領悟得如何,就算有悟不正確的地方,不也是獲得了可以被校頻的機會嗎?無論如何都能夠學習到。打心得不僅培養了對生活的覺察力,也培養了腦袋的組織架構能力,同時也鍛鍊自己的表達力,也增加了學習領悟的機會,多麼一石多鳥的一件事呀,真是太棒了!


感謝神明、老師、我的靈不斷的在我的生活中指點著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