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5月30日 星期一

神明出詩- 高甫承

 神明出詩- 高甫承


對方如同一面鏡

示現自己狀態何

頻率打出人感受

碰撞即是碰撞己

收訊傳遞代神明

亦是與己有相關


玉皇大帝


昨天聽漫霖師姐說,我媽在補運後有開始頭痛,其實就是心靈衝突。於是,我打給我媽,試著想引導他找到原因。我回想我心靈衝突的狀態,基本上也是頭不舒服,通常是有該做而沒去做的事。我試著讓我媽跟靈溝通,請他把心打開,呼請靈,好好感受,第一個不假思索的訊息就是靈覺。雖然我媽嘴裡說著沒有收到訊息,但接著說他感受到他內心的怕,他怕禮拜二沒辦法出院,而這好像開啟了開關,又再說他感受到這個事件,是不是要讓他重新檢視生活跟工作的狀態,另外再說,剛進醫院的時候,就有感受到要來唸保險的考試,但這些他都沒有去做。當我媽講一講,為何心靈衝突的狀態就出來了。


我發覺這次我媽比較收得到靈覺,之前也曾請我媽感受靈過,不過他很常說阿就感受不到啊,然後就不了了之了,我就在想兩者的差別是什麼。後來我發現,是因為我自己的心態先改變了,之前嘴上鼓勵我媽去感受,但多少還是會覺得,要讓我媽感受到應該很難,而且我覺得我很特別,只有像我這樣才能很快的收到靈覺。但這次,我很相信我媽一定能感受的到,確實我媽也有比較感受到了。我發覺我內心的頻率,也會隨著我說的話而出去,而這樣的頻率也會讓對方感受到,我了解到,對方反映出什麼樣的狀態,全然是自己打什麼樣的頻率出去,有什麼碰撞,就是馬上回來看自己。


後來得知,我媽住院後每天都有寫日記,紀錄一些事件的發生。我請我媽傳給我看,看完之後我跟我媽說,這比較像是在寫事件,除了寫事件之外,可以再去看自己學到什麼、領悟到什麼。我發覺,這句話看似在跟我媽說,但同時也在跟自己說,今天聽漫霖師姐說,我的心得還寫的很表層,像是在紀錄事件跟分析,雖然看起來有悟,但還看不太到自己去感受、真的去悟出來屬於自己消化後的東西。確實,前幾天我才被教授說,我的論文目前談的都還太空泛,並沒有確實的看到與自己論文的關係為何。所以,兩者都是在「跟自己產生關聯」出了問題,看到自己還需要再去好好感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