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6月3日 星期五

生活有感- 潘昱瑄- 打坐心得

生活有感- 潘昱瑄- 打坐心得


發現自己跟之前不太一樣了!做有些事情不再一昧的要求完美,或是想要在其他人眼中表現出我非常厲害我什麼都會的這種感覺,雖然還沒到100%但是覺得自己「鬆」很多!打坐真的有讓自己的頻率穩定在一定的程度,當事件發生時,很快可以收到九天要給我的訊息!

我也發現九天好像很久沒出來,祂一直想要找我講話,嘰哩呱啦的腦袋就一直在對話🤣


今天打坐是玉皇大帝來教導,剛開始看到大帝在蓋章,但一直不知道是什麼意思?後來就看到了一隻鳳凰,非常漂亮!!!原來這是玉皇大帝賜予我的坐騎😆讓我執行力提升,並且能辦到更遠的道務,謝謝玉皇大帝~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