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5月30日 星期一

神明出詩- 李明哲

神明出詩- 李明哲


       今天一早收到同事傳的訊息問是不是要給回饋?我才想到昨天中午,她在吃午餐時,我路過她身邊,就突然有一個感覺「去試」,就問她:「要不要結個緣?」  我自己感到驚訝!不確定自己做不做得到,以及在對方這麼忙碌、緊張、焦慮的時候,問人要不要結緣?我想對方會拒絕吧。 沒想到對方只問:「會很久嗎?」 接著,她坐在我面前,我就試著寫下感受到的訊息,也讓對方看過,和簡短解釋(約一分鐘),只回「還滿準、滿符合的」(除了是不是想結婚這部分讓對方停了一下),她就去講電話開始一路忙了。原本想說晚上可以嘗試說給她聽,不過後來也是沒回訊息,就先放著了。

       後來去打坐,等藍天辦完事就問他替人出詩、辦事開心嗎?他用很有活力、熱情、愉悅的方式分享,我才瞭解為什麼昨天會有想問同事要不要結緣,因為那是在跟自己結緣、跟自己的靈結緣,結下我也想學出詩、也想用這方式幫助人的緣,所以靈才會要去嘗試、體驗那種感覺。 因為從演講結束聽老師說會開靈動班,心裡就有蠢蠢欲動的感覺,也覺得靈很想要去學。

       等到聊完才發覺時間很晚了,原本想說請靈出詩完再離開,後來覺得要嘗試在外面或家裡也能請靈出詩(假如颱風天狂風暴雨,我就沒辦法去弘慈宮了)。

       後來在家裡點香打坐,請靈出詩,收到:

「境外境內心不變,

    感受靈能伴身邊。

    持續操作自呈現,

    渲染自身與周圍。」

   靈前兩句在提醒我,不管身在何處,只要內心的頻率不變,靜下心來就能感受到靈與能量隨時就在自己身邊。

而後兩句則是在說今天讓人感受我穩的狀況;只要不斷地持續操作,那樣的操作和頻率就會很自然的呈現出來,讓自己和身邊的人都能感受到散發出的頻率。 而這樣散發的頻率,

不只有現場能感受到,網路上也是能夠渲染的。( 如:晚上的時候,fb突然有人傳訊息問我在哪修行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