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6月4日 星期六

神明出詩- 林詩媚



 神明出詩-  林詩媚

今天傍晚,說不上來的感覺,問了九天說:我要出詩嗎?才講完,狂打嗝!我想是的!就拿了我宗的出詩單與人同事結緣。覺得人真的很有趣!在當下動容之後,卸下盔甲!我的雞皮疙瘩都起來了,在能力無所及時,卻要攬在身去做而導致無力感、身心疲憊而不自知。我何嘗不是如此感同身受。因為我都忘記了:我如何讓自已先快樂起來!

如何讓自己先自立起來!

與人出詩結緣,無非也是讓自己再看到自己是否還有執著、迷失的毒。一樣米養百樣人!每個人都是獨立個體,獨立一個靈體,我有他無、他有我無!!用這樣子的方式與人相處,我發現我有更多學習的空間,那個自我感覺良好的“我”,好像也接受了不足要學習的地方,而不是穿上了盔甲,呈現自己厲害,內心卻很空虛的“我”。人世間的情、事、理,無非就是人的事!看懂了!就無所不能!!

快無感受失果香

樂該做中歷過程

積沙成堡在細節

莫看雖小而不為

謝謝我的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