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6月1日 星期三

生活有感- 林詩媚- 早修

生活有感- 林詩媚- 早修


昨天和同事去看了另外一家不動產,我自己也想要去看看別家到底如何操作!在現場所詢問的問題不外乎獎金趴數、對新人的教學流程、實務操作方法、廣告刊登費用、當然環境也很重要.......

突然想到老師的“為何”.........

朋友利益變仇人  莫有貪念友長存

最近或多或少因為公司A前輩要跟朋友新人抽取50%的獎金而搞得烏煙瘴氣,氣氛弄得尷尬!

搞得自己也被影響,不想待在公司。記得4月的時候,我同學給我賣他老家宅,我去簽約時,帶2張有我的廣告看板,A前輩帶著他自己的電話看板說:沒關係貼他的,他做很多。我心裡os,店長也沒說話。後來前輩把廣告貼在房子最明顯的地方,我自己的廣告卻淪落到牆壁邊。只因為我沒有反駁他.......怪誰?怪自己....

昨天下午約朋友去現場,直接把他的電話蓋掉。我回報老師,又被老師教評了!老師說我是在學生不是上班????

看了影片我才懂!原來我以為到一個新環境適應前要聽從他們的指示,但我已經上班了解之後,該是我發展發揮的時候。怎麼還等著他們來帶領、等著他們來教我做些什麼!我的氣勢完全沒有出來!所以等同他們可以這樣子對我!

其實我很高興進了道教我宗,箭頭看自己的時候,是理解而不是埋怨、抱怨!接下來我很清楚我必須更積極去開發和銷售!將能力集於一身,管你是去哪一家,都能成交的。

謝謝我的靈 九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