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6月2日 星期四

神明出詩- 李奕辰

神明出詩- 李奕辰 

心想躺平不負責

想要一切伸手有

不知世界怎運作

走入社會來撞擊

重複事件來看見

認清自己與目標

規劃路徑往前行

一切發生皆必然

生命經歷大不同

學習真正愛自己

有覺就要去執行


今天共修的主題是 執行跟懶賴的差異

最近因為真的太忙身體一直好疲憊

打坐的時間超過一半都在睡覺

後來想想我現在對於懶跟賴的程度已經很低了

只要有覺我就會想辦法去執行


回家的路上

我在想我真的都沒有嗎?

就跳出了內場同事的樣子

他最近最常問我的一句話就是

“我不知道要幹麻 現在能做甚麼?”

我才發現這就是我以前的樣子

我希望有一個人可以告訴我能幹麻去哪裡做甚麼

如果錯了也都是別人叫我做的

我不想要為這一切負責

我也不知道我想做什麼

甚至我待在我宗也只是覺得

如果跟一群一直有在改變的人在一起

那我也會看起來很好吧

而我最大的問題就是賴神

賴我的靈 演一個有學習心的人


所以神明讓我離開之後

我永遠都記得那種感覺

我不能賴了

我好痛苦 真的好痛

我終於看見自己的樣子

一切發生皆必然

我就是需要一個這麼大的撞擊

我才能真正面對自己

當這組賴跟懶的頻率消失之後

我發現我情緒變少了


事情來了就接受

想辦法安排、解決

真的不行就求助

我才終於了解

為什麼我會這麼看內場同事不順眼

因為他就是以前的我

想要賴一個人

但又不全然的相信他

只是不願意為自己的人生負責


答案都在自己身上

只有真正的愛自己

就會知道做什麼事情是對自己有幫助的

不用人三催四請就知道該做什麼

謝謝我宗神明的安排

也謝謝我的靈一路耐心陪伴跟帶領

在我最低潮的時候

還是告訴我

“有靈陪伴不孤單‘

謝謝我這輩子的神隊友

持續操作 繼續往前走

#神明出詩

#道教我宗

#解靈老師

#解樂老師

#玄天上帝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