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5月30日 星期一

神明出詩- 楊晨熙

神明出詩- 楊晨熙


這段時間一直覺得很累,身體很疲勞也提不起精神,一直收到訊息說要補運但我又覺得才剛閉關下來、剛上完靈通班不久、每天寫心得維持頻率怎麼會需要補運,不是應該能量滿滿嗎?

於是我就觀察了接近一個月還是很不舒服,連隔壁基督徒都說覺得我這段時間看起來很沒活力,而且我打坐都坐不進去,原本一開始坐手掌就會熱熱的但這段時間都沒有還一打坐就睡著完全無法補充能量。後來參加弘慈宮共修完我就跟漫霖師姐討論這個狀況,師姐就跟我分享他之前有處理過一個90歲的阿公,那個阿公住院狀況時好時壞,師姐就幫他祭改,但每次要從加護病房轉到普通病房時指數又會突然下降,所以一直上上下下沒有個結果,有一天師姐在洗澡的時候就收到神明說:怎麼不幫他補運!後來補運完阿公就順利轉到普通病房後來就出院了!

聽完這個故事我的想法是祭改就像開刀,補運就像開刀後的保健食品,讓術後恢復元氣,開刀效果更顯現!所以立馬就跟師姐說好我要補運!決定後隔天就是我的台南之旅,台南之旅的收穫非常多,尤其是在心靈上面真的覺得能量滿滿,台南之旅後我的身體感覺就好很多了,到了禮拜一補運當天跟師姐聊天,師姐還開玩笑問我:那你還要補嗎?

後來神明查解發現我有卡到陰的負向頻率、還有病氣、靈量不足,師姐還幫我把流年的問題都幫我寫上去了。補完後原本頭痛就不痛了,感覺有種灰塵被掃走的感覺,後來神奇的事發生了,原本台南之旅載我一整天的表妹跟我有用同一雙筷子、一起吃飯、待在同一個空間,載我去高鐵後回家快篩發現他確診了!然後昨天早上我妹覺得喉嚨不舒服快篩也陽性!結果我完全沒事!真的太神奇了!謝謝神明!

補運完的晚上在洗澡的時候我就在想為什麼台南之旅後我就好許多,後來我感覺是能量有分很多種,身、心、靈能量都不同所以除了心的領悟外,身體透過養生、作息正常得到能量、靈也透過打坐靈動得到能量才是身心靈平衡,台南之旅是我的心得到能量,透過補運再把被我操壞的身跟靈能量補起來


能量來去不自知

回顧從何消耗之

重蹈覆轍要萃取

跳脫迴圈得能量

身心靈皆要兼顧

適時保養更長久


大日如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