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5月30日 星期一

神明出詩- 李奕辰

神明出詩- 李奕辰


心情放鬆來享受

好與不好要知道

有問題要去解決

一再拖延難收尾


隨著端午節日逼近

準備的訂單量也達到高峰

今天是休假日 在家想著

這次我有能力可以從頭到尾製作肉粽了

每個環節我都已經了解

所以這次就能夠幫上阿嬤的忙

當個好助手


看著阿嬤製作的過程

我這次已經不是單純照做

我了解了每個動作背後代表的意義

很輕鬆不用力

玩的很開心

也很有成就感

我本來以為我會因為工作一直在做肉粽而不想要再碰

但沒有 反而覺得躍躍欲試


下午去運動前

趕快先去換機油

其實從上個月我就覺得好像該換了

但一直拖一直拖

最近在騎車的時候

都一直有收到靈說 “法船”

就如同我的身體一般都要好好的照顧

不要等到問題變嚴重才要來處理

其實也才花個10分鐘

根本沒有那麼困難


最近開始聽師姐製作的podcast

感覺好棒 就像在共修的感覺一樣

聽她們分享到心靈的富足之後

以前為了填滿空虛感去花錢的需求降低了

我才發現我自己也是這樣

以前都只是為了填滿我的空虛而亂花錢

答案都在自己身上

認識我宗已經好多年

感謝靈的牽引

帶著我走向我意想不到的道路

#神明出詩

#道教我宗

#解靈老師

#解樂老師

#玄天上帝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