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6月2日 星期四

神明出詩- 謝誼霖

 神明出詩- 謝誼霖


星期六老師演講那天,從看到師兄姊的分享、演講當天提題目的師兄上去寫詩,到老師的演講,一直處於感動落淚的狀態,老師說因為自己覺得如果早一點了解早點開始能有多好!我很羨慕那些年輕的師兄姊。老師也說人生70才開始,我離70還很久,現在也開始做瑜珈調身體。都是在往路上走了!

因為我想快一點變成自己想要的狀態,自己給自己壓力,內心沒有相信自己可以做到,

所以一直處於跟自己拉扯的狀態。

我想要保有完全隨靈導心那種美好,不論在生活與工作上。當天老師演講,我領悟到不管過去如何,我都可以從現在開始從新學習,從(用)心學習!


打坐靈動時可以感受到神明要我緩慢到位的去做事情,在這過程也感受到身體是較僵硬的,有時候還可以聽到咔咔的聲音!😬😬😬

這是自己的情緒回饋給身體呈現的狀態,放鬆後感覺自己很想好好的睡覺,讓自己順著身體的感覺去做,充份的休息讓自己更有清楚的頭腦去感受與思考!

這週三回公司上班,發現自己對空間的感受力不同了。

在某些地方我有輕微胃不舒適感,我問靈是我身題不舒服嗎?祂說不是,我問是這裏的頻率嗎?祂說:對

原來每個人的情緒狀態不只影響自己,也會影響別人甚至留在那個空間!

很多快樂的人在一起不只自己快樂也可以感染別人。就算人離開了,這個空間還是會留下這樣的頻率。我會感受到不舒適有可能很多人因為疫情及最近公司組織的大改變受影響等,因為這些都是自己不可控的!這些壓力就會造成這種狀態。這些人也可能都有胃不舒服的問題。

只有讓自己的頻率穩固才能不受外在的干擾。這是神明要我去感受學習的!能感受但不受擾!


人沒有目標動力就會ㄧ直滑手機,我滑著滑著都覺得太無聊無趣了!不知道自己在幹什麼!

打坐時感受到有事件發生是美好的事!😄😄😄 果然馬上事件就發生了。

起因於國外同事,未經查明隨意發信回答,答非所問,只想草草了事,且他的主管也沒有糾正反而覺得我應該幫忙!我的直覺告訴我這樣的人不值得幫!

我有一種公親變事主的感覺!😭😭😭

打坐時神明出詩告訴我要怎樣做:


該說就說不用怕

立於高位看流向

表達精確人信服

了解人性懂人性

自信篤定受人敬



神明也點出同事的狀態出詩:


人忘本份反怪人

思緒混亂想省事

事件反撲反害己


蓮花觀音


聽神明的話,我寫信跟對方主管說明為什麼要把事情弄清楚再處理的重要

如果沒有預算也不該隨便說一個再說要再確認。很多事情都可以先問清楚再回答

沒有幫不幫就是處理好事情。

最終就如同觀音說的,他們都沒有認清這是他們的事,

所以我也無需浪費時間在這種事情上!

這也再次讓我弄清楚,做每件事情都有目的,時間要浪費在美好的事物,可以獲得能量的事

專注在可以展現自己價值上的事!不要在傻傻的!我也感受到自己的情緒沒有像自己以前那麼容易受影響了!沒有期待就不會受傷害!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