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5月29日 星期日

神明出詩- 楊晨熙

神明出詩- 楊晨熙


今天幫媽媽慶生,很特別的是在開車路上我媽突然問我

👩:你覺得上完課有什麼收穫?

👦🏻:覺知力變更強了吧!

👩:什麼是覺知力?

👦🏻:就是碰到事情可以感受到有什麼能夠學習的,能夠在每件事情萃取智慧

然後我就分享我台南之旅的心得,我媽聽了很開心覺得我進步很多,其實我覺得我媽很特別,她對我在修行這塊是很有興趣的但是礙於我爸都帶她去佛教所以她只會有時候問問我跟我聊聊天,這次她剛好在我爸旁邊問了我這個問題連我爸都對我刮目相看,我爸還說:很好!吾日三省吾身!

後來吃飯的氣氛也都很好,我突然感覺到,其實不是我做了什麼或是說了什麼話讓他們覺得我不一樣,而是我就是讓自己每天都有所領悟萃取,頻率自然會改變,我的靈裡面有釋迦牟尼佛,所以一直跟家人有一種疏離感,以前也常常覺得他們把我當空氣,認識老師後越來越有智慧在家裡的地位才逐漸提升,想到老師的為何裡面有寫到自修渡人走一遭,我也想像釋迦牟尼一樣自己懂了之後回渡家人,自己也能得到尊重跟能量,謝謝老師、神明、我的靈!


晨難從親自哲學(第一次問事老師寫的)

熙隨靈導走新路

智慧伴隨頻率穩

頻率共振響親信


大日如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