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6月2日 星期四

神明出詩- 潘昱瑄

 神明出詩- 潘昱瑄


昨天跟男友有衝突,在爭執說隔天要參加的他朋友的婚禮,我要求他不能喝酒,但後來也沒有結論,度過了一個不開心的晚上。在睡前心很靜的時候我就一直在思考這件事情,我收到了「控制」2個字,我知道我的控制欲又跑出來了!希望別人照我說的要求去做!!!不做老娘就會不爽(生氣)

後來想想原因,是覺得婚禮結束後我們可以安排其他行程去走走,但是只要他喝酒了醉了就不能一起出去玩了,九天就問我說為什麼你的快樂,必須是別人給予你的呢?


今天打坐收到2件事情

1.我看到了海平面,後面有2座山峰,太陽從中間升起,但2邊是不同顏色的,一邊是清晨時的陽光,一邊是落日,雖說是同樣的位置同樣的物件,但是情境不同!

祂說「凡事有一體兩面,不要只看眼前就下定論」


2.今天九天教的題目是「柔軟」

就像九天的彩帶一樣,祂的彩帶就象徵著柔軟,身為黃帝的軍師,在想著如何擊敗敵人時,其中一招用的就是「柔」!它也是個武器!


柔情似水勝萬物

軟硬兼施得眾人


最後還有看到未來的自己,我看到一個很有氣質的人,持續努力後的自己應該也可以變成那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