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6月4日 星期六

智耕心田- 盧曉玲-演講心得- 內心的高傲

智耕心田- 盧曉玲-演講心得- 內心的高傲 

跟明澈拿到這篇演講之後,覺得我不厲害,沒什麼可以高傲的,所以應該不是在說我,但有個覺出來,要我去聽,聽完馬上被啪啪打臉,講的就是我,還好我有聽,聽完感受很深、收穫很多。


還未認識老師之前,我就是老師說的那個擁有平凡單純那組操作程式的人,整天只想掩蓋、包裝自己的能力不足,還在幻想著不勞而獲,然後還希望得到別人的尊重,現在寫出來都覺得我以前到底在想什麼😂


但是當我覺醒,我也經歷老師說的那個拉扯和痛苦,透過老師的演講也更明白,我和靈目前演的就是一部on檔戲,這個劇本是在上演前一、二天會收到,這就是為什麼常常要打坐、每天要打坐,這樣才能接收到編劇給我的戲碼,而這戲碼也會根據我這個演員的狀態去調整,所以能演成經典名劇還是流水帳鄉土劇就要看我這個演員入不入戲了,其實愈修也愈清楚靈安排的輪廓,在渡人我的過程,也漸漸將過往幻想的武器拿掉,要用真實的武器來面對未來的人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