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1月4日 星期四

共修心得- 許藝霖- 誠

 共修心得- 許藝霖- 誠



今天的共修主題是:誠。最近在練習誠實的面對自己,每個情緒起伏、為什麼會有情緒,接受自己的每個狀態、每個樣貌,剛好呼應今天的主題,將這堂課完整的上完。


年底遇到實支實付停賣,我把消息放到我的個人動態,剛好有人詢問,我什麼都還沒介紹,他就直接跟我約簽約的時間,見面後更是直接問我要簽哪裡,大約3分鐘就全部簽完了,我好奇詢問學長,為何你都不問我這在簽什麼?多少錢?他說:『我相信你啊!你數學這麼好,肯定是有算過的!』起初我還覺得我賺到了,解靈老師說:這就是我的價值。我才看到我沒有在好的事情上面繼續萃取,只粗淺的看到這個約簽得很容易。


另外,在原本的職業上,上了很多銷售手法,為了業績套用這些『別人的』銷售方式,但截至9月業績都不如前年好,10月開始重新調整,透過簡單的結緣,了解對方的需求,最好的銷售就是帶著真誠關心對方的心,自然就成交了。在與老闆結緣的過程,他從來沒被同理過,簡單閒聊10分鐘,老闆看到了我的價值,主動分乾股給我,神明真的太厲害了(我有參加中秋法會查價)~


回顧這一年,很謝謝神明、兩位老師及一路上陪伴的道親,我不可能一直保持正向,但只有真誠的面對自己,找到問題,才能停止內耗,重新開機。


老師提醒我在其中的領悟,我領悟到,以誠相待,當我發自內心為對方著想,對方自然感受的到我散發出來的頻率,也不會有反撲。回見自己,如果沒有如實面對自己,無論繞了幾回都會回到原點,拿掉包裝回到最初心,面對每個起心動念,合道就優化,不合道就刪掉,自然跳脫自己幻想的苦。謝謝神明,謝謝老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