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1月5日 星期五

共修心得- 藍天- 清醒

 共修心得- 藍天- 清醒



今天的題目還沒公佈,靈動就對頭腦比劃,像是抽絲出來,等到公佈題目時,發現到看似清醒的活著,但是迷失在有毒的思維中也跟睡去沒兩樣,還會自得其樂越睡越香。


寧君讓我們躺下,感受蓋棺論定那刻,我只有一種感受,像是心被抓住,沒有更多的念頭,我意識到的是,心不放掉,在任何時刻都是一樣的,念頭會轉不開,事件來到面前就是無法接受,死到臨頭哪有說不的機會?可是這刻來時,我有沒有辦法兩手一攤,能否接受就是考驗平日的修了。


當起身那刻,我就是把心放掉,因為那種抓著心的感受太不舒服了,都死到臨頭還抓著,那既然重生了,我更該去體會自由自在的感受,迎來的就是一種自在感,自然升起的愉悅,就是靈為主導的感受,那時候沒有過多的雜念,只有感受跟要不要執行,呼應到的是老師提點我不靈活的部分,我心靈的順位就錯亂了當然不靈活。


今天的解惑也收穫到,我會需要不斷檢測意願證明一件事,我沒那麼想做。因為當核心就是開創,哪需要什麼要不要,只有我如何要,但這就是我腦程式的差異,我只要願意給自己過程,我終究也會建立這個腦迴路,更重要的是全然去操作,我都會想要對的答案,可是沒有想如何將答案操作到對,這兩組思維的差異,就會帶來天差地別的人生,今天就學到,老師就是不管神明怎麼說,就去操作,即便眼下的事務不對,那也是我的狀態不對,帶著開創的心,只有不斷操作到達成,反觀我就是訊息即便進來也是這個等等、那個看看,自我內耗下當然無法達成心想事成,重點就是執行力,想到就做也沒有其他雜念,當我把老師的腦程式學起來,帶著好奇探索的心,人生沒有結束總是有各種方式可以嘗試,這就是心想事成的秘訣了!


謝謝老師,謝謝神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