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1月6日 星期六

生活有感- 盧曉玲- 啟靈第84天

 生活有感- 盧曉玲- 啟靈第84天



早上,老師看到我昨天的心得,就打電話來教我怎樣可以操作的更好。


原本媽媽覺得我是個迷信的人,到處拜拜、到處算命,之前因為自己不會玩,把人生的遊戲玩到很痛苦,直到接觸到我宗,透過二位老師和神明的協助,才讓我的人生有了重生的機會,而我也是因為靈性的牽引和二位老師的智慧和輔導,讓我看到希望,所以就不再外求,在我宗跟著老師學習。而這次也因為外婆的事件,讓無助的媽媽願意上樓,真實的看到我的神印、九天的協助、請媽媽跪拜她也照做,後來到醫院又看到外婆的反應,她內心對於九天、對於我在做的事內心應該是更加認同的,所以媽媽其實是信神的,只是我之前沒有把自己操作好,才沒有讓九天顯揚出來,但透過這次,老師也教我下次可以在媽媽面前,把神印拿出來,出詩給媽媽,讓她了解她的情況、外婆的情況,真心的協助、讓她的內心得到安定,而且神明的話會比我說的更管用,也讓她對九天的黏著度更高,媽媽是我的貴人,她認同了,才會更支持我日後要做的事。


老師的教導,也讓我學習到怎樣可以一步一步的經營人脈、建立信任、產生黏著度、甚至讓別人對你上癮,希望得到協助就會想到你,進而創造出自己的附加價值及在對方心目中的位置。


靈是有能力的,而人也要跟上,別人的不信任其實是源自於自己內心不夠篤定,沒有把靈性操作出來,但從這次事件,老師教我這樣操作,讓靈出來發揮,這些是人怎麼想都想不出來也做不出來的,所以不要再用人心再自障自己,要讓靈性出來,廣結善緣,才能聚香火、助靈成神。


謝謝老師的提點,謝謝神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