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1月5日 星期五

共修心得- 陳威霖- 清醒

 共修心得- 陳威霖- 清醒



清楚畫面去執行

自然而生不用力

不必痛苦來證明

隨靈導引去遊戲

劇本核心沒劇本

愉悅自在心所求

靈性開啟共創緣

回首萃取不滯留

向前道路繼續行

《瑤池金母、千手觀音題》


師姐在請神明賜題時,花了很多時間靜心,當時我也跟著靜下來,那段時間靜靜的很值得,讓後面靈動很進入狀態。


一開始請大家躺下來,想像自己躺在棺材裡了,想想還有什麼未完成的事嗎?

我感覺地上好冰,一開始有點排斥,但我立馬想到上次共修的精神,人的耐受度是很高的,一點點的碰撞、一點點的不舒適,反而都是要讓我學習的,不要急著抗拒,因此我就全然接受的躺在冰冷的地上。


我靜靜的感受地面的溫度,這時候我開始感受我的每個四肢、我的背部與地面的接觸,我胸口的起伏,我開始想像自己真的要走了,要離開這個人世間了。


如果說蓋棺之日,我還有什麼想完成的事,那就是我想好好的照顧好我的身體。

如果真的好好照顧身體了,就不會蓋棺了,或是可以晚點再蓋,等我去極致的經歷人生之後再蓋棺。這時我才發現,我身體的重要性完全不亞於認識我的靈,因為如果沒有身體作為靈的載體,靈終究只是一個故事,不會成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