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1月5日 星期五

課程心得- 曾靖粢- 高階靈動班助教

 課程心得- 曾靖粢- 高階靈動班助教 



感謝神明再次給我學習機會擔任為期五天的高階靈動班助教,這一期學員都是在112年才上完初階靈動班,短短不到一年接著上高階靈動班,從這裡我看到了學員和自己的靈想要的心很強烈,在初階靈動班後仍持續的參加總廟的共修,再來是我宗的神明和老師已將通靈辦道務的教育訓練整套學程修整更完善讓整個學程是流暢而快速的!


雖然老師有提到這一期學員都是上班族比較像乖乖牌,不敢衝突怕累的固化思維,但看到他們從第一天的生澀靈動到第五天與靈合一的自在展現,盡情又有自信的靈動,肢體舞動的優美與靈活讓人讚嘆!除了靈動的大幅成長,聽著學員每天兩次的靈動後心得分享,訴說著他們的靈給他們的籤詩以及他們消化後的領悟,整個腦思維的改變,從對自己迷茫到目標明確,猶如小學到大學需用十多年的成長蛻變!這就是在我宗學習最特別也最可貴的地方,除了通靈力更重要的是腦思維的改變,要把自己搞好的決心!

雖然身分是助教協助教學,但這一次真正是他們來協助我看到我的不足,並解開我多年的誤區!我一直以為不用在意我的靈動沒畫面,因為每個人有不同的修行路徑,透過課程後檢討我知道了即便沒有,是可以透過努力打坐、靈動,點數夠了自然會開啟!我反省到自己的靈動打坐的點數確實很不夠,沒有畫面也是剛好而已!還有個更大的收穫是過去常會分辨這是靈的意思還是人的意思混淆不清,解靈老師一句話點醒了我,不管是靈還是人只要這個意思是合道就好,最重要的是時時保持覺知用道心來檢測自己!


短短的五天讓我領悟到不是時間的問題而是想不想要的問題,反觀自己為什麼進步這麼慢,我嘴巴說著想要但在行動上看不到做為,我真的有想要嗎?沒有!我已停留在自以為的舒適圈,過著很人的生活,忘了我現在的一切都是靈和神明、老師一路拉拔的,感謝這次的學員努力想要的心,再次喚醒我與靈同行的美好畫面,認真的靈動、打坐、結緣出詩,扎好基本功,我們要越來越好


再次謝謝神明、老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