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1月3日 星期三

共修心得- 李晉- 共好/會無極至尊

 共修心得- 李晉- 共好/會無極至尊



    打坐的時候,腦袋回想起在靈通班時,靈讓我瞭解的人心是司機、身體是遊覽車、靈是導遊、旅客的畫面,彼此都是成就旅程的重要條件;不然,身體狀況不佳,心、靈勢必也受影響,或是心的狀態不好,身體也會有所狀況。所以,身體要顧好、心也要顧好、靈也要好,各方面都保持好的情況下,才會達到共好。

    雖然是老調重彈,再次提醒,但也說明這就是自己能先做到的共好,也是必須做到的讓「我」有共好。

    接著就跳出了前幾天跟采融的爭執,這一次我像是在宣洩一樣,把情緒、話語、感受都倒了出來;雖然讓采融有點錯愕,但是我有種舒坦的感覺,因為我把壓抑的、不敢說的都表達了出來。

共為彼此各主動

    己好而非先他好

    唯己做得立楷標

    自得頻率導引至

    我好他好成共好

    身心亦是靈如是

    皆為有好成共好

    我因為不太會處理跟采融之間的情緒狀況,所以就產生「她好,我就好」的念頭,儘量避免她情緒起來,或是不講一些話(怕她起情緒,或製造狀況);但是這樣的過程我自己是在壓抑、逃避、不想處理的,所以我自己的狀態就也沒有很好,會在一些事件、衝突、磨合的地方透露出我的不悅、攻擊和怪她。

    因此靈用這今年第一吵的事件撞擊來讓我更明白,我要先把自己做好,去主動做我不想、不願、害怕…等等的事,把自己處理、調整、維持好,自然能散發頻率去調頻,達到「我好、妳好、大家好」,而不是讓對方感受到我也沒做到、沒做好,最後彼此都不好。

    最後,在導引一位師姐靈動的時候,感受到對方有一種在不斷添加煤炭到蒸汽火車火爐的畫面,讓我瞭解到自己也要有這樣的不斷進貨及產出能量、溫暖、動力;並且在齒輪上油的畫面也瞭解到我要在自己僵化的思維、操作、互動、設定…等等中再多些潤滑劑,才能在執行得更順、更流暢、不會卡,也能夠與人的互動、交流、磨合達到共好、合作、互相成為助力。謝謝神明、老師、師兄姐還有我的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