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1月5日 星期五

共修心得- 李奕辰- 清醒

 共修心得- 李奕辰-  清醒



清楚知道要什麼

醒來不做白日夢

若只是想怎開始

若不走出人鬱悶

沒有目標人迷失

方向定位能前行

裝睡的人叫不醒

只會更好不停留

別找藉口不執行

相信自己相信靈

把握機會來練習

不再賴人能力生

俱備能力不賴人

       玄天上帝 題

今天共修的主題是清醒

整個過程中我都感覺自己有點無法投入

最後靈告訴我

去坐著曬太陽打坐

邊收訊息我邊與靈對話


神明說要清楚知道自己要的是什麼

對應到解惑課時

一位師兄分享

他會如此有拼勁就是因為他清楚明白

如果他要翻轉改變人生就是靠這次考試

所以他不管外在的聲音專注在自己

就是這麼清楚


回到我自己

我感受到我還是有賴的心

只是我用演的行為來包裝自己的賴

覺得自己都做了

神明也說可以

那為什麼最後沒有達到我要的?


在解惑課上

另一位師兄也針對這個問題向老師提問

明明神明都說可以怎麼最後不行?

透過老師的抽絲剝繭


老師提到今天如你所願你就相信

不如你所願你就不相信

那就不是真的相信


神明並不是全知全能的

我口中說的相信

也只是想賴給神明


所以老師和我的差別就是

今天神明說可以

但最後結果不是我要的

那一定是操作出了問題

而我卻會開始懷疑檢討

覺得神不準是神的問題


老師很常在說

我宗修的是人與神共創神蹟

但我還是很常落入追隨者的思維

我祈求答案祈求安穩平順


感謝師兄的提問

我更清楚看見自己的內心

內心的疑惑也被解開

原來我還是賴的

其他的一切都只是為了掩蓋而包裝

感謝神明老師 還有我的靈

#共修心得

#道教我宗

#解靈老師

#解樂老師

#清醒

#玄天上帝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