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1月5日 星期五

生活有感- 陳思沄- 安神

 生活有感- 陳思沄- 安神



今天是要安神的日子

在收到老師說安神日期訊息的時候

其實沒有什麼真實感

直到上山邊開車的時候才突然驚覺轉過頭跟奕辰說

我要安神了?

我要安神了嗎?

我要安神了耶?

一種好像在做夢的不真實感


直到站在神尊前

我還覺得不可思議

回想過去

從剛來到我宗開始

充滿著設定卡住自己、只想懶賴、批判自己、批判所有人事物、箭頭看著另一半、無限的心靈衝突到覺得修行好痛苦

因為沒有智慧、沒有學習心

沒有意願成長進步

自障自己、然後無限內耗


但是我真的很幸運

有老師、有我的靈、有師兄姊們

我開始打破了很多我自以為的設定、拿掉了層層的框架

開始從一切人事物照見自己

看見自己的盲點、接受自己的一切、覺察自己的起心動念

在有情緒的瞬間看見自己許多的幻想和慾望

讓我知道原來都是我操作出來的

原來都是我「要」來的

真正的看到自己

修正自己的行為

一切都是學習、一切都是遊戲、一切都是經歷

修行是快樂的、是愉悅是輕鬆的

真的很感謝一切事件的發生

看著自己一路走來

從不想成長到我有意願、想要為了自己的目標而前進去闖

真的覺得好感動

謝謝我的靈帶給我的這一切

謝謝老師給予的智慧

謝謝神明的溫暖

謝謝所有同修師兄姊們給予我的提點

謝謝我的道侶讓我能有成長的機會

謝謝我的靈

安神是遊戲的開始

我要繼續和我的靈一起玩這場遊戲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