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1月4日 星期四

神明出詩- 鄭如妙- 事事關我

 神明出詩- 鄭如妙- 事事關我



一早起床打理好後,上頂樓空間打坐靈動,雖然時間不長,但是感受到溫暖的太陽,整個人的精氣神都暢通,以往的我,這個時間是還在床上賴床,等待上班時間而消磨時間,簡單的說是在浪費時間跟生命,而靈動過程剛好住家的租客回來,靈告訴我開始抱樹樁,我就從動態轉為靜態,五分鐘後,靈就出了這首詩給我


事件來臨不設限

路人甲乙不相干

菩薩化身身邊過

融合他人來圓己

事事關我從中萃

助人助己助成長

他有我無來學習

覺知開啟善用之

心靈合一身行動

勇闖無懼玩世間

    中壇元帥


因為租客回來,我的人心開始擔心是不是會吵到對方,而靈馬上跟我說靈動方式有很多,不一定是有動作才是動,與靈互動方法有很多,並不是我所想的那樣侷限,只要覺知打開,隨時都能與靈互動,所以在籤詩的第一句就跟我說對事情都不要有任何的設限想法,而是保持輕鬆放鬆的狀態就好。


靈提醒我對於遇到的任何人事物都要保有事事關我的心,去感受去傾聽,這樣不但可以幫助自己成長也能幫助對方,而今天上班過程,雖然進來的客人屈指可數,但是跟他們互動我發現我不會再像之前用員工心態,想趕快把客人打發掉,而是先了解需求,站著客人的立場想,什麼樣的花禮適合,再換到店長的立場,怎麼樣的介紹說法可以讓客人買單,用事事關我的心法,真的可以學習到不同層面,也是幫助我收集數據以便未來開店的基礎!


謝謝老師也謝謝靈帶我一起成長玩這場遊戲。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