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1月5日 星期五

課程心得- 林芮竹- 高階靈動班

 課程心得- 林芮竹- 高階靈動班 



上山的前一晚,費用還湊沒有齊全,原本以為自己已經放棄了上課,但我還是默默的準備了行李(靈有多想要);在許多貴人的幫助下,在最後最後一刻,終於湊齊了費用順利上山。


帶著好不容易、感恩的心上山,途中便開始回想了自己的不努力,因為我看到了靈有多想要、想要帶著我變好,我卻一直質疑、自障自己。


Day1 - 認識自己

林林總總展全貌

芮心不願去面對

竹靈帶領往前走

衝破自己的大關

迎接全新的自己

傾聽內心最深處

什麼妳是不願做

放手一博不一樣

                                 眾神題

自己到底是什麼模樣?活在別人的眼中這麼久,好像真的忘了⋯

誠實面對自己才能全然相信自己,何須害怕、擔心他人的眼光,知道每件事背後的真諦,自己就會有底氣、有自信。

懶賴、傲氣是阻礙成長的石頭,柔軟、示弱是學習的最佳利器,所有甜美的果實都是蓄積而來的,沒有白走的路。

只管跟著走、放鬆走、越走越光明。


Day2 - 喚醒覺知、看見真己、懺悔

壓抑並非真沒事

無人能夠知妳心

擁有智慧處理事

無須再有情的事

                            眾神題

面對孫冊師兄的鐵沙掌,從一開始的壓抑到最後被捏虎口時的痛到受不了,用了耍賴的方式表達自己;反映了生活中的操作,強忍情緒、極限爆炸、毀滅程式。

壓抑只是暫時的將自己的情緒埋藏起來,事情並沒有真正的解決;面對自己的情緒,若能用更高的智慧、能量去處理事,自然就不會有壓抑的問題,只是認識自己、成長的一個過程。

真實自己的呈現所產生的碰撞,才是認識自己、學習、調整的好機會,不要害怕碰撞、躲避破關的機會,這些就是人生遊戲好玩的地方,不是嗎?

丟掉阻礙自己的思維,開始相信自己就是自己,開始分享自己,而在分享的過程中更認識自己、並讓自己更有價值,因為自己就是品牌。


Day3 - 自我面對、練氣、武、劍法

竹靈心願竹看見

芮心渴望想跟隨

放下心念全接受

停止自障的迴圈

美好生活迎接來

美好畫面漸明白

                            竹林觀音題

自己害怕承擔責任、害怕達不到標準、害怕犯錯、害怕面對自己的無能。

靈動過程感受九天展現十足魄力、堅定,帶著我不斷地練習,從一開始的太急躁、不穩定,到後面可以堅定、紮實的踏出每一步。

砍掉我的懶賴,全然放鬆享受靈帶領我變更好的過程,專注在自己的進步、享受變好的愉悅,何來的懶賴?!


Day4 - 運氣伸展、會靈、武動

全然放鬆感受,感受氣流、感受靈的帶領,原本不舒適的身體在拉伸後得以釋放。這種不設定自己應該要做到、應該要怎麼做,只專注在感受的過程真的很美好,突破了很多動作、也給了很多新功課,一次做不到再練習就好了,會漸漸抓到精髓的,真的不會就問,感受那個正在努力進步的自己。

會靈時,感受每一尊靈帶給我的頻率,也透過籤詩認識了靈們不同的特質以及能力,這就是真正的我啊!何需偽裝?何需批判?沒有一定不好的程式,看妳怎麼操作罷了!

我們不需要用力學習怎麼做好靈給予的畫面,只需放鬆地讓靈帶領。


Day5 - 自我療癒

自我療癒是一個修己的過程,任何事件的碰撞與發生必有要我去發現自我、萃取領悟的。

很多時候,明明沒有能力處理,卻常常讓自己深陷其中、痛苦不已;但當我看懂了這些只是事件的發生,所有的情都是自己想像出來的,很多問題就變得簡單多了!!



林心有念要放開

芮心有意跟隨走

竹靈帶領已佈局

只需跟隨靈聲走

路中貴人真珍貴

珍惜現己所擁有

心中有愛暖世界

清空心中所有怨

所有經歷皆是樂

看懂人生遊人生

為何選擇這條路

暖心暖己暖他人

問世間情為何物

生來無死也帶不走

                                眾神題


這五天的課程讓我真的地認識了我自己、接受了我自己、清空了我自己,然後重生了!!

看懂了就不痛苦了,好好愛自己、好好跟隨靈、丟掉懶賴、打開覺知、保持學習心,每天整理萃取後的心得,不僅是整理自己的心也是一種助人、暖他人的分享。

不要害怕分享,在分享的過程中,可以更加認識自己、肯定自己。

記得,愛自己、肯定自己、保持學習心,心靈豐足、暖心、暖己後才能真正地暖他人!!


謝謝總廟神明、兩位老師、助教師兄師姐們的教導、協助,感謝同期學員們這幾天的相伴、共好。帶著這份美好,聽靈聲操作執行、不再懷疑,跟隨著靈好好玩這人生好玩的遊戲!!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