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1月3日 星期三

生活有感- 張羽嬋- 補運

 生活有感- 張羽嬋- 補運



今天是第二次上山來補運和共修,出門上高速時,我和Jaco都注意到今天的天空很漂亮,撥雲見日的感覺,可惜來不及拍下

補運時,感覺肩膀很沉,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還穿著外套的緣故,也一直無法完全放鬆,補運過程中一直覺得頭腦很麻,師姐就對我說我頭腦想很多,讓我坐下,說事情沒那麼難解決,坐下後其實腦袋空白,不知道有什麼能讓我額外思考

補完後就緊接著共修,今天的主題是「誠」誠實、誠心、誠信,師姐引導我放輕鬆,讓靈來引導我做動作,不要反抗,靈也一直引導我往外面走,在繞,讓我曬太陽,繞的過程中我依然在反抗,師姐對我說這裡只有我一個人,沒其他人,讓我不要擔心弄到別人,讓我盡情大哭,哭出來,去罵,而且要大聲的罵,我一開始反抗這些行為,特別是罵出來這件事,覺得很丟臉很矯情,但但那時師姐提到「神明跟我的靈都知道我過的很委屈」內心那道防線就破了,接著提到「我沒必要自責、壓抑」、「沒事,我值得更好的,我的靈會帶我去有趣的生活」、「讓我回到最一開始愛笑的自己,我就像陽光一樣,不用去依附任何人」後來在師兄師姐引導下,哭了很多,覺得自己幹嘛活成這樣,想到如果自己跟靈交換身份就更委屈,也在外面罵了一圈幹回來,雖然沒完全抒發完,但抒發了不少,蠻開心的!覺得很輕鬆

要用筆記本寫時,我感覺到我的靈要我去聽歌,我就注意到歌詞「傻的可以」莫名閃過「蠢」,接著播到信仰,注意到副歌

「我愛你 是多麼清楚

多麼堅固的信仰

我愛你 是多麼溫暖

多麼勇敢的力量」

和最後

「愛是一種信仰

把你 帶回我的身旁」

我覺得是我的靈想唱給我聽

就覺得很溫暖

下山後突然發現這世界超級明亮,第一次知道世界那麼亮,後來我才意識到為何我的靈希望我一月份來,而不是十二月有空時,除了想參加共修外,今天的「誠」誠實面對自己,也是我一直需要直視解決的問題,我是個常常不願意直視自己的現況,懶惰擺爛的人,總是覺得改變不了那就這樣,卻忘了如果自己不改變的話,也只會一直循環,不會有任何更改

謝謝神明、老師、我的靈、Jaco、師兄師姐們的指導陪伴,也期待自己能改變過往思維,讓自己越來越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