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1月2日 星期二

課程心得- 孫册- 靈動高階班助教反思

 課程心得- 孫册- 靈動高階班助教反思



這次在擔任靈動高階班助教時,為期五天的課程,我看到學員的成長與蛻變,從第一堂課看到他們生疏的靈動,到最後一堂靈動驗收時,看到每一位學員將五天課程極致的展現,自在悠然的靈動著,那一刻,看得他們盡情的靈動時,是一種長大欣慰的感覺!在聽學員心得分享時,猶如五天是五年一般的收穫!這五天的課程,從身的肢體靈動到腦的思維價值觀,完全的改變!

看到他們靈動的成長,我反思自己,也很慚愧,因為,我自己的靈動還有不足甚至是不夠到位,在過程也無法精確導引到位,也是透過這次高階班助教,看到我自己在靈動上還有許多需要精進之處,靈動與打坐點數要再加強,不然遇到優秀的學員,更是沒辦法導引!

另外在最後一堂加課的出詩結緣時,由國輝出詩給我,當國輝最後詢問我,有什麼需要提點他時,我就跟他分享,他可以不用把名字先寫好再出詩,此時解靈老師立即提醒我,每一個神明的方式不同,沒有一定要怎樣!

我大腦就立馬跳出‘’以師導人‘’,心法對了方法其實是千變萬化,我看到我還在追求方法、甚至傳遞別人方法,把中毒的程式傳遞出去,不僅沒有協助到自己,還有可能害到別人,重點還不自知!

要按照和我相同的方式,這也是曾經我在店裡所犯得錯,自己練就的招術,以一招打天下,不只沒有在精進,還要求別人要按照我的方式做,不只自以為是還很無知!

我忘記了時時保持覺知與學習的心,學習與我不同人的做事方式、思考行為,如果套入這樣的思維產生有矛盾點或是卡點,就可以再回推,找到那個點,突破那個點,兩個人又因此學習且通透!

謝謝神明的安排,這一次的課程讓我看到我的是靈在導引靈而不是我人在不論是做什麼事都是人放空不設定並且是時時的保持覺知,才能夠真正的萃取學習與領悟!

謝謝神明謝謝老師讓我在這一次當助教時看到我不足之處,也是接下來要趕快補足之處!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