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1月6日 星期六

神明出詩- 鄭如妙- 分享

 神明出詩- 鄭如妙- 分享


今天跟花藝老師約買花材,其實一早起來我就好興奮,因為我有感受到靈要我出詩給這位老師,一到的時候,迅速挑好需要的花材之後,我跟老師說可以給我一些時間嗎?我有禮物想給妳,因為之前有跟老師說到身心靈這塊以及接觸到我宗的故事,可以感受到老師是開心接受的,而出完後,老師對我說的第一句話「我覺得你反而變成老師了」聽到這句話我是嚇到的,但是又好感動,這種感覺真的很好。


我問老師有沒有什麼感受,老師說這就是她目前的狀態,而最後一句正是她新年對自己期許的-心靈合一沒問題,老師看完籤詩完全卸下心防,跟我分享她前幾天去日本發生的總總以及她前任的感情問題,老師說著說著就落淚了,當下我好像就是唯一懂她的人,在聽她說的同時,我的腦袋一直很多話想說,等老師說完後,我跟老師說「老師,聽你說完後,我很開心你終於不再看別人的眼光生活,你就是做最真實的你就好,還有你很值得現在所擁有的,你很有能力愛妳自己,當妳把目光全部拉回自己身上,妳會發現很多變化而且生活變得好簡單!」我在說的同時,老師又再次落淚,而我自己在分享我曾經也是活在別人眼光下生活時,那個頻率就好像共振到,也默默流淚,最後結束的時候,老師對我說要分享在她的限時動態,我說當然好啊~


這次的出詩結緣,讓我感受到解樂老師及解靈老師說的,用真誠的心去關心關懷,對方真的就打開心房跟妳說她內心的聲音,就好像一把鑰匙打開了一扇門,探進去,會發現裡面有很多意想不到的景象,也透過這次出詩跟對話中,發現自己的表達不夠到位,這也是為什麼靈要我出詩結緣的其中原因,透過出詩訓練表達,因為表達過程中,所傳遞的訊息正是自己所吸收內化的,就因為自己了解了核心,講出來的話也會共振到他人!


傾聽同理他人心

頻率共振他人受

相互分享生命歷

能量來回心飽滿

收集數據納己用

世間萬物任你用

無需設限遊天下

    眾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