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1月4日 星期四

課程心得- 王瑄聆- 高階靈動班

 課程心得- 王瑄聆- 高階靈動班



這次要上課前心很平靜,不知道為什麼沒有初階靈動班時那樣期待與渴望,一直以爲只要有了神印就如同一條網路傳輸線,隨時可以連接總廟的大數據來解心裡的問題,所以腦袋空空的上山開始了第一堂課


第一天:認識靈、認識自己


聆走到此刻 好不容易

靈攜聆一同前行

前方的路還很長 不再回頭看過己

結束過去 清理心路與思維

展開前行 望與靈同步

篤定靈信 開創心路

日復一日 結清當下 留下智慧 植入人心

         眾神 題


內心高傲 不臣服

有色眼睛 看世界

眼裡不入 他人錯

是非真理 自投射

開創之路 非指使(認同)

暖心悅人 是自己

絕非尋找 用方法

用靈用心 溫暖人


看完籤詩覺得很感動也很難過,一路上靈的不斷的鼓勵我,現神蹟給我,但我卻因為得來容易人心懶賴,沒拉高與靈的思維來共創,一天拖延一天,沒有每日結清自己打成心得來萃取,不如己意還箭頭朝外看別人,想跟別人拚輸贏,看見自己人際關係不會經營,是因為常常想要別人「同盡」而不是「同競」,沒有合道的程式才會從小兄弟姊妹到出社會一路上都在競合失敗,一切都是因為我高傲自大所造成的


第二天:宣洩、喚醒覺知


本世一身憂 只因不懂用

固有思維 來操作

操作不出 一身優

只因過程 害怕痛

縮頭縮尾 闖不出

該知自己 多寶貴

如同耀眼 繁光星

日夜皆存 不同用

白日陪同 夜裡星照

他人看見 會星一笑

點點繁星 片天空

夜日照亮 何此用

                       瑤池金母 題


覺醒決心 此生修

知心知改 此重生

拋掉舒適 是懶賴

納入自在 增智慧

學會放鬆 來迎對

柔軟本是 一身功

全身放柔 能覺察

柔中帶剛 能覺事

知事柔事 能處事

                         蓮花觀音 題

靈動時看見自己的「設定」,所以無法看到其他的面向來操作,有很固化的思維,當師姐提醒放鬆、身體再柔,心要靜,開始感受靈要帶給我的動作,當心鬆柔軟原來是可以做到位,是這樣的感覺,因為每件事設定都是不能輸,產生傲氣,所以每件事只會逞強來解決每一件事,搞得自己心很累,卻不懂得柔軟也可以是一種武器,也可以達到結果



還記得心得分享老師問我,都是靈說的那我自己呢?能做什麼?

當時我還在思考,對,都是靈說的那我呢?看到我自己都在找方法而不是真心想更好,所以都沒察覺自己有問題的在過生活,盲目的靜坐交功課,還覺得自己每天都很乖有做功課,還是沒搞懂自己到底為何修,所以才會沒有執行力,所以老師問我的時候才不知道自己問題在哪,怎麼修正


看見真己、懺悔


直到看見真己,懺悔看到自己根本沒道心,修行的目的都只是為了找方法來解決自己的痛苦,但靈卻對我很好,每次我遇到過不去的問題靜坐時靈都會告訴我答案,我就以為我懂了,就懶賴沒有打成心得來萃取,一點也沒珍惜我這一路來靈現的神蹟才能讓我順利來上課,又想起老師早上說的,神明桌上口不開,因為我一直以來都在利用我的靈,依賴祂給我答案,帶卻沒學習祂的精神何在,還在求靈拜神,完全搞錯上山上課的目的是要與靈合一,篤定行


第三天:練氣、踩地氣、揮劍


到了第三天,才開始決心要突破自我,要拿到固執、急躁、懶惰、練習傾聽,換位思考,感受運氣過程氣流的感受,慢慢感受自己身體的熱氣暖身往下一階段,過程中踩地氣看見因為怕痛就是還沒拿掉懶賴,揮劍手臂軟弱,揮不出氣魄,因為目標定位不清所以執行力欠缺,所以我每件事為何都無法達到美好畫面的原因


第四天:會靈


讓我更加了解自己的靈有什麼特質,每尊靈都有顯化讓我看到,有智慧深謀、計畫、沉穩、溫柔、關懷、耐心、傾聽、篤定、魄力、自律,才知道原來我可以有這麼多面向,靈真的都很優秀,要學習的是精神而不是用神、求神來解事,才更加理解老師早課說的路人甲乙不相干 菩薩化身身邊過,我連自己的靈都沒有好好向祂們學習,觀己,怎麼能察覺路人甲乙都可以是我的好教材,才會修到後面有「以師導人」的思維在操作,操作不出自己的道路


到了下午互相拍打,打到肩膀、腰、屁股都痛到不行,看到自己自己有硬幹、不會愛裝會程式後,身體鬆軟後整個靈動開始感到快樂愉悅,在師姊導引鼓勵下,更肯定自己就是要拚過去,也感受到被鼓勵事件很暖心的事,但我為什麼要這麼硬的去處理每件人事物,也看到自己很被動的心態,要有人肯定才要加速走,有個需要被肯定的中毒腦思維這也要拿掉


第五天 自我療癒


在第四天看到自己有被動,要被肯定才要加速走的腦思維,原來我根本也沒有做自己,每件事都想硬幹後被誇讚,所以才會走走停停,如果沒有學會自我療癒怎麼能將道路走的長遠,怎麼走到自修渡人走一遭,因為每件事起心動念都不是自己核心的美好畫面,終將無法顯化呈現


這五天看見自己很多阻礙自己的中毒腦程式,可怕的是上山前完全不自知,真的很感謝神明老師、師兄姊與同修,不論老師不斷提醒我高傲要拿掉、每個師兄姊給我的籤詩,同修的心得分享,都讓我學習滿滿,也很感謝我的靈一路上牽引我,才能讓我決心要修在這短短半年完成了很多事,是我不懂珍惜、珍貴,真的是滿滿的感動與感謝結束,感謝我宗出現在我生命裡,讓我才能有修正邁向更好的自己,了解何謂道心,讓自己合道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