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1月5日 星期五

課程心得- 賴俞安- 高階靈動班助教

 課程心得- 賴俞安- 高階靈動班助教



    感謝神明與老師讓我擔任高階靈動班助教,讓我有學習的機會,內心惶恐大於喜悅,怕自己没把學員輔導好,靈跟我說:每個人都是由不會到會,為什麼要怕我不會,重點是我對我不會的有没有採取行動,還是只是嘴巴說說只想賴人等人來處理。

     在輔導學員時感受到自己卡卡,會先靜下心感受對方並請總廟神明教我,還是卡時,有收到要請求幫忙,卻又自以為是的想一堂課是不能換助教,所以又呼請總廟神明教我,且上課中解靈老師經過時也没說什麼就想ok。這心態拿來對自己可因為要深挖自己,對學員卻是錯的,我不會,我要再旁邊學,而不是自己再那慢慢悟。又設定無法接受到靈的訊息,連問都不問,透過這點我看到還想對外尋求幫助,自己無心改變還想懶賴的心。

    也學到當助教不是不讓學員受傷而己,而是要跟學員談戀愛,不是用凸的,我會如何關心我愛的人,協助的當下没有利益得失,只想收到訊息如何說可讓學員更能接收,這些都是我要做到的。

    靈動班,看到我的問題,以前不知自己在演想改變,因我還在懶賴,改變意願真的没那麼強,並常常忽略靈給我的訊息,又設定改後如何面對,會不會很辛苦….在內耗不想改,還眷戀舒適圈,但舒適圈真的就會没事嗎?它隱藏更大的問題-這副卡心態,没為自己爭強鬥奪,没為自己而活,没把靈當老大,我的企圖心在那,美好畫面在前面等我,我在做的每件事有没有讓我朝向美好畫面還是殘害自己,這是我的較頻器,我要往美好畫面前進。


感謝道教我宗眾神

感謝老師

感謝我的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