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1月1日 星期一

生活有感- 盧曉玲- 啟靈第78天

 生活有感- 盧曉玲- 啟靈第78天



因為實支實付醫療險停售的效應,禮拜六跟客戶碰面簽約,這個客戶的狀況跟我很像,目前是分居狀態,到的時候沒多久,客戶的先生也帶著小孩來了,所以我們就先坐上他的車,一上車就嗅到一股過去很熟悉的低氣壓氛圍,客戶小孩完全不敢講一句話,他換手讓客戶開車前,還先把後坐車門打開,有點兇的表情看著他兒子,然後捏著他的臉又揉了他的臉一圈,他兒子連動都不敢動,我在旁邊也眼睜睜的看著,心裡也有點害怕,等他關上車門,客戶上車,妹妹馬上跟媽媽告狀,媽媽問哥哥說你還好嗎?哥哥說:我沒有哭。 妹妹接著就說:他之前在家裡被打如果哭會被打的更慘!

我那時心想:天啊!怎麼不離婚

後來一問才知道,原來他先生是家裡主要的經濟來源,她如果離婚,帶著孩子無法負擔全部的開銷。


這幾天我一直在想,為什麼這情景會出現在我眼前,是要我去領悟什麼?我也問自己,為什麼還沒有離婚?其實自己的小算盤也在算著,以我目前的經濟條件沒有能力去跟對方直球對決,我自己也還沒有足夠的智慧去教小孩,要補的還很多,自己又進步的太慢,這也是在提醒自己一年又過去了,新的一年要讓自己更有目標,大步向前走,展現出一個全新的自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