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1月5日 星期五

生活有感 - 沈晏如- 貴人

 生活有感 - 沈晏如- 貴人



週三早上去桃園找師兄拿貨的路上,我一直想著,真的很佩服他的腦袋賺錢的點子來的很快。總是有很多的新想法,好想把他腦裡的東西吸一點過來。


前陣子他告訴我可以賣迷你起酥蛋糕的時候,我一開始聽到還要模具時,就有點畏縮了,因為我只看到當下的利弊,想著「蛤,還要買模具,又要多一個支出」,可是立刻又轉念一想,「我不要再設限!!」,師兄發現這個好東西願意與我分享代表他有看到這個產品的價值,若是我又侷限自己的思維沒有探索嘗試,那不是太可惜了嗎?


而且過了幾天他又分享蛋撻給我!這次就沒有再猶豫了!直接很篤定說我要!


從被指引要賣蛋糕,拿貨,到賣完蛋糕,這一段過程,心裡充滿很多感謝,感謝老師給方向,讓我們不只是增加營收,也真的透過這個方式讓客人發現我們的店面不只是賣吐司麵包,也有內用,而且還牽引了對面店家幫忙詢問他們社區的人要不要一起訂,更謝謝師兄熱情分享新產品給我!!


甚至也因為吸引對面店家來買蛋糕,後來還是借了他們社區的鄰居一個吐司模具,中壇說借出一個當結緣沒有關係,若是人家下週來還,可以踏入我們店裡順便介紹一下自己的店。


還有今天下午來用籤詩餐的客人也是我的貴人,她們又從楊梅帶自己的家人來吃籤詩餐!三個月內她們已經來了六次,尤其今天來又發現感受度不一樣,餐點不一樣,擺盤跟環境都不一樣,說下次要再帶人來體驗千手觀音。


生命真的很有趣,一環扣著一環,當自己願意敞開心去嘗試跟探索體驗的時候,頻率散發出去讓人舒服,靈性就會自帶花香吸引更多的人,不管是願意給予支持幫助,或是聚集在一起。


貴人不只是他人,貴人更是自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