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1月3日 星期三

神明出詩- 鄭如妙- 突破

 神明出詩- 鄭如妙- 突破



今天上班前,非常的緊張,因為老師神明都跟我說下山第一件事情就是出詩給店長,對於出詩結緣我真的很陌生也跨不出去,我的靈不斷跟我說不用預設結果會如何,是靈在出詩不是我人心用力,靈要我先出詩給自己


鄭想突破卻害怕

五天所學下山用

內心清楚目標志

有二必須先有一

操作執行路漸開

心旁輔佐靈導心

花開結果是必然

    中壇元帥


寫完之後為自己打了一劑強心針,完全不需要擔心做不到,而是被自己的心魔給阻擋。

上班依舊稍稍忙碌,直到店長來,她主動問我去上課上的如何,我就很自然的分享,我是如何接觸以及我的轉變,還有來到這裡與這間店的相遇都是緣分牽引,也跟她說晚點給她禮物,直到我們手上都沒事的時候,我請店長給我一點時間,我拿出神印以及準備的小卡,在她面前寫了籤詩給她,這一切的發生好自然。


店長看了籤詩說真的是蠻符合她現在的狀況,然後她也問了籤詩的內容,在解籤過程,可以感受店長有些微不一樣,解完之後店長說她對於這些以及聽我說是起雞皮疙瘩的,她說她是很相信緣分的,而且對於身心靈這塊是有點涉略,完全是開放的心,而店長知道威霖考上,她很擔心我是不是會離職,我就順著說我目前會到6月底,至少待滿一年,也告訴她其實我有在做自己的平台,之後想開自己的店,但在這之前我想先去擺市集並結合出詩結緣,我說因為我曾經痛苦生活,而現在感受到那轉變的美好,我想分享給大家,進而療癒大家,店長完全支持,也跟我說會很辛苦,因為這塊其實很競爭,也跟我分享她接著媽媽經營這家店的歷程,她跟我說她曾經也會擔心其他工作室的風格跟我們很像而流失客人,但她告訴我做好自己該做的事,客人如果喜歡,會回來還是會回來的,也提醒我要我多去看看市集,收集資訊,她跟我說有找到自己想做的事情很替我開心!

我在最後的時候跟店長說,我很感謝你帶我成長,也說我在學習用你的角度來看這間店,因為我看到的都很單面,而店長看到的是更宏觀不一樣的面向,說完真的可以感受店長對我不一樣了。


我們聊天解籤的這段時間,完全沒有客人進來,沒有受干擾,在這次互動中,說了自己的平台,也說了之後會離開,完全可以感受到靈在幫我佈局,完全不需要用力,很自然的就呈現,非常謝謝靈!這樣的感受好特別,是能量來回飽滿的~


從這次出詩我悟到的是完全不需要去設限結果,而是放鬆的讓靈導引,而且用真誠關懷的心去傾聽,我發現店長跟我說了很多她內心的話,跟之前出詩給家人的感受很不同,有一種我懂店長的心,而她願意敞開心胸告訴我,是相互信任的,真的只要聽靈訊照做就會有後續發展,很神奇。

且從出給店長籤詩中也在告訴我中心思想要穩固而且對事件的發生全然接受,而不是用既定印象去評論這事件的結果。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