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1月6日 星期六

生活有感- 黃凱昕- 空與決心

 生活有感- 黃凱昕- 空與決心 



最近上完課後,人都很空,空到人其實也不知道自己在空什麼,開始挖自己為何如此空的狀態,其實是核心是,我人心還在迷茫,不夠有決心。


神蹟是神與人一起創造的,而我在週六的解惑課才意識到,決心的重要性,決心並不是喊喊口號,而是真的實打實操的去做,當決定好一件事的時候,就堅持的做好。


人心還在角逐身的主導權,當時下山的那刻,我也答應了靈,靈導身,心旁學。


因為心在旁學習的不甘不願,導致自己空,但逐漸發覺到自己開始做事比較不毛毛躁躁,多了一份平靜與穩定的氣息,不會一收到要做什麼,就立刻不問三七二十一就直接做,而是問清楚原因,也在修正每一次與人互動之間自己該做什麼,該說什麼,而不是什麼都沒想太多就隨意說出來。


靈不斷地在展現祂的決心讓心去學習,而我也從中看到原來我的人心一直一來都是如此的傲慢,傲慢可以,但我有本錢嗎?答案是否定的。


因此現在,我會一步一步的與靈一起學習,心是認真的感受與體悟,而不是擺爛著給靈去處理。


謝謝我的靈一直在帶領著我一步一步長大,一步一步執行,而不在空幻想,念口號,而是真的一步一步實打實操,說幹就幹!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