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1月4日 星期四

課程心得- 黃凱昕- 高階靈動班

課程心得- 黃凱昕- 高階靈動班 



結語:

首先真的很謝謝總廟眾神明,老師以及各位助教老師的協助與提點,每一次的提點都讓我更加撥開自己,如同洋蔥一般,被一層一層的撥開偽裝、悲傷、憤怒都被ㄧ一的拿掉。


課程結束那天只有滿滿的感動與喜悅,因為靈也滿載而歸,我也是,我的內心深處一直執著的「人際關係」,似乎也變得沒這麼困難,人際關係不是求來的,而是當自己頻率是對的,把所有的箭頭都看向自己,把自己搞定好,自然而然若對方感受到是好的也會靠近,這就是一種頻率吸引的感覺。


內心的悲願與憤怒,也被排空掉了,雖然內心還有一些悲情,來至於我對我自己的自怨自艾,對自己不自信,所以用自大與冷漠偽裝。

因為自己一直以來融入不了大家,但其實有時候太過用力,反而無論是他人還是我自己也會有負擔,我現在只需要時時關我,從旁邊融入那些好的特點,自然而然我也會越來越好。


剛山上前還幻想可以假裝沒事渡過五天,但其實大家都明白的清清楚楚,就剩下我能不能自己如實面對了,當我開始真正放下自己武裝與假裝的盔甲,我發現我很惡劣,一直以來對我好的人,無論是老師、道親,家人以及我周遭的貴人都是如此的包容我,給予我指點給予我正確的心態,但我從來沒有深刻的去體會,只是做做表面,就如同我平時的心得,只有表面悟到,但並沒有實踐,所以時好時壞的在反覆。


只會按表操課,別人認為這樣好,我就會不斷的去做,認為是對的,但其實沒有唯一的方法,需要不斷的變通,融入成自己的東西再實踐,那才會是自己的東西,不然永遠都只是別人的。這也是老師常說的,聽演講都要內化成自己的東西,並且落實,這樣才會成為被自己的,不然永遠都是老師的智慧,不會是自己的。


最後,靈給我兩句話,也是下山我一定要做到的事情:

「心態擺對,處處皆可療癒。」

「我要做的事情很簡單,

就是執行!去執行!路就開了!」


謝謝總廟眾神明,謝謝老師,謝謝助教們,最後謝謝我的靈,真的很愛我。

我將不再自障,喜悅的迎接新的每一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