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1月4日 星期四

生活有感- 藍天- 認識自我通人性

 生活有感- 藍天- 認識自我通人性



放心


今天早上就收到放心這個訊息,本來想說是放心處理?還是放心創造?不。神明在告訴我,放下心念,因為當我自覺認真時,我就會很用力處理事務,接著就是鑽牛角尖不靈活了,神明告訴我放下這迴路,順著靈性自然去操作碰撞,照我的慣性也會逃避碰撞,那還談什麼探索?所以收到訊息執行就對了。


混亂不清


結緣的信者問到關於妹妹狀態不好,我提出把妹妹資料給我,接著信者簡述妹妹因為婚姻關係,搞得身心狀況不好,接著神明寫下來的狀態,雖然她是講婚姻關係,可是主要是內心的混亂,妹妹就是想老公對她負責想被呵護,可是又不能直接表態,希望對方講出我養妳而且還要另一半聽話,不做事有要另一半聽話,顯然另一半並沒有讓她如願,於是就開始吵、開始歇斯底里吵著離婚,結果另一半同意後更崩潰,鬧得整個家搞到半夜,演過頭發現下不了戲,神明說如果姊姊想協助就是別做事,靜置就沒事了,否則妹妹搞不好更入戲。


信者聽完很訝異覺得怎麼會這樣,我自己也很訝異,因為用人的視角根本看不懂,只看到夫妻因為談離婚狀態不好,看不到人心的盤算,我也從這個妹妹身上,看到內心錯亂的狀態,呼應我內心常想不勞而獲的錯亂,這個核心就會操作很多中毒行為,最後沒做什麼卻演成一副怎麼做了這麼多卻沒成果,但其實怎麼樣都會有收穫,只是不勞而獲的收穫就是…變成爛貨。


清理內心垃圾的好處,就是別人有同樣狀態時,會很有連結,好像完全知道對方下一步一樣,當我越認識自己,就能了解人性,當我能修正,也就能指引別人如何走到美好狀態。


謝謝老師,謝謝神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