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1月3日 星期三

課程心得- 謝誼霖- 高階靈動班助教

 課程心得- 謝誼霖- 高階靈動班助教



這次在靈動班課程當助教,跟以往有很不同的感受。當老師說這次的學員都是上班族,但靈想要學習開創,每位都很乖,思維很固化,我才看到,是的,我也是上班族,跟自己很像,腦中浮現的是自己一路走來的狀態,很能感同身受及理解學員的心境。因為他們有的我也有。這次也因為學員與助教剛好1比1,所以在每一堂課都可以很專注的感受導引ㄧ位學員,以前會很怕自己導引不好,老師來的時候會很緊張,害怕犯錯,但這次老師來指導我如何正確導引學員時,我是高興的,因為又學會了!

看到學員們從第一天的迷茫到最後一天每個人都笑了、氣色變好了,從第一天的心得分享還是對目標迷茫到最後一天的蜕變,心開了,弄懂了,跟靈更統合,目標明確!很多時刻都讓我感動也很替他們感到開心!

這麼年輕就認識靈,清楚目標是很棒的事。


這次老師安排我在第一天與孫冊師兄一起主持品香課,神明讓我一一的去感受每位學員的狀態並給予所需。我感受到的狀態壓抑、急燥、怕、悲傷、迷茫、求認同、壓力等等,都是我曾經有過或現在還在挖掘釐清的,神明透過感受學員給予解方也同時給我解方,我感受到這是一份互助互學且是對自己學習最好的職業。

我從這次的課程中也看到自己一直外求卻未真正的內觀看到自己擁有的最棒的寶貝就是自己的靈,看不到自己的價值。在課程的最後一天我抬頭看到九天玄女的神像,跳出的是我也有,環視神桌上的每一尊神,是啊!我其實擁有很多但是沒有去正視祂,祂們才是真正跟我一體的,我現在所有的美好都是靈帶給我的,我的跌跌撞撞都是自己的心念造成,從學員幫我出的詩中領悟到自己的結是心的怕,想要有固定的收入,所以還是把心思放在是否有機會可以兼職賺錢,沒有真正的把辦道務當成唯一的目標,我理解到靈要玩的遊戲是開創辦道務,是玩跟以前不一樣的遊戲,因為靈相信祂們可以從零開創,可以創造一個比上班族更好的生活境界,但是我的心看不到那個美好,也不願意接受所以才會進步緩慢或停滯!看到自己的思維還是停留在追隨者的思維,沒有美好的畫面,但老師說追隨者在學習開創的過程盲從是正確的,重點是要跟隨會的人一起學習照做,要盲從是因為自己看不到美好的結果但老師及靈看的到。

承認及接受自己的不足,拿掉不必要的心念跟著靈及老師的導引一步一腳印的去學習,接下來臣服於靈,接受靈的導引用心感受,好好的享受探索這個過程,讓靈帶我去看那個美好!


感謝神明、老師給我機會當助教!

感謝所有的同修學員給予我學習的機會讓我更認識自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