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1月4日 星期四

課程心得- 高陞霖- 高階靈動班助教

 課程心得- 高陞霖- 高階靈動班助教 



「腦中的思維投射出來,就是眼中周遭世界的樣貌;思維改了,世界就變了」!這是老師在山上靈動班的教導,也是我課程結束下山至今,心中最大的收穫。


能夠有這次擔任課程助教的機會,我很珍惜。自從啓靈過後,我已不再心靈衝突,收到靈的訊息時會去執行,也更想透過與人分享、與有緣人互動來增進自己。此次參與,除了學習輔導學員之外,我更淸楚了走「靈命」的透過覺知與靈訊操作生命的意義。


課程剛開始時,我對學員們還不算熟識,不管是個人或者靈版型,所以大多是傾聽與感受。在協助靈動時,雖然還不能很確定學員當下的版型,但我沒有預設,也沒有內心小劇場的遲疑,就在觀察和感受中,用著覺知放手帶領學員靈動。我當下的帶領或協助不一定都對,但覺知讓我能隨時修正或補強。上一次當靈動班助教時,我常因緊張不篤定,只能盯著面前的學員,無法顧及同場他人,而影響到彼此的靈動學習。


這次在課程中,我能放空地順著覺知和靈訊來協助學員,當然因為有老師在旁提點,還有就是自己清楚助教的任務與意義所在。在這樣的全心投入協助之下,當課程結束前一天,如妙終於會靈沙悟淨而悠遊於流沙河後,她含著眼淚與我分享:「即便是妖怪,但要成佛成神的決心更是堅強」時,我的眼淚也因感動奪眶而出。當最後一天課程驗收,看到每位學員的展現與喜悅,我自己也能量飽滿!


執行與操作本該就直接簡單,過往我會推給自己的懶賴、沒有目標,或者說不知怎麼做,其實是自己的不敢要、不敢給!而這樣的不敢及不願意負責,更讓自己陷入惡性循環的退縮及捍衛。我不需要演出或勉勵自己,而是去領悟靈讓我這樣做的真正好處及樂趣,即使一時還無法了解,但只要有靈訊就去執行,再從做中萃取,也不用預設會有怎樣的收穫;我只要保持投入及覺知,一切都是好結果。我要把這樣操作的頻率及心法帶到生活的每一個面向;我的目標清楚、我的覺知打開、我的心真誠、我的操作敢嘗試與修正錯誤,這就是我的生命學習。


在五天的課程中,我也安靜地過了六十歲的生日,很高興自己能像老師說的,從求助到自助,再到助人。這樣的收穫是我最好的生日禮物,謝謝各位學員、謝謝師兄姐、謝謝兩位老師、謝謝我的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