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1月5日 星期五

共修心得- 陳思沄- 清醒

 共修心得- 陳思沄- 清醒



今天共修的一開始

寧君師姐帶著大家躺下來

要大家感受躺在棺材裡

如果此刻是此生最後的幾分鐘

有沒有什麼是我還沒做、會後悔的事

我閉著眼睛感受

想著:

欸不是,我才剛安神完欸?!

我才不要躺棺材!!

然後我就感受到我躺不住

想跳起來、掀開棺材蓋衝出來

那個畫面就像鬼片一樣😂

我感受自己的狀態、最近心境的轉變

神明跟我說

從過去到現在就是一個清醒的過程

不論是安神還是今天的躺棺材

此刻象徵著一個篇章的結尾

但不是結束、而是新的開始

去感受充滿能量彷彿重生的自己


今天整個課程都感受著「穩」

和以前完全不一樣

以前會用力的想要呈現「穩」

但今天卻感受到由內而外散發出來、自然而然的穩、很不可思議的感受,好像原本就該如此一樣

以前的穩是裝出來的

現在的穩卻好像已經慢慢內化溶於深處、有一種很像外掛變成內建的感覺


在心得分享的時候

一度很感動

很謝謝這一切

回想前一陣子和另一半的種種磨合

從原本的不順眼、不耐煩

到後來開始檢討自己的心態、反省自己的行為

我發現自己變得平靜也變得柔軟

以「我想要我們一起共同成長、共創美好」的出發點去操作

這段關係變得更緊密而舒適


不是用「因為不舒適做出調整」

而是「因為看見我們的美好」而去做出靈活調整和柔軟溝通

讓我學習到好多


感謝我的靈安排很多的事件讓我經歷讓我學習

更是讓我了解到另一半的出現是要讓我看見對方的特質、將對方的特質學起來納進來、而不是賴給對方

這樣才會使我更成長

有意願學習和成長

就已經清醒了!


謝謝寧君師姐的導引

謝謝老師、神明、我的靈、我的道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