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1月2日 星期二

共修心得- 李幸蓉- 篤定/篤行-會中壇元帥

 共修心得- 李幸蓉- 篤定/篤行-會中壇元帥


到弘慈宮與師兄姐打完招呼,靜坐的那刻收到的訊息是「幸蓉,好久不見」我便與可愛的眾神明請安跟祂們說明我好久不見的原因;呼請中壇元帥與眾靈和我一同共修參與主題篤定/篤行。


心性篤定而心安

操作起來是篤行

篤定篤行等自律

空想無行無道心

從中學而得能量

不到最後不知果-眾靈


靜坐時在想我的篤定與篤行⋯於是得到了出詩前四句。

心性篤定而心安

操作起來是篤行

篤定篤行等自律

空想無行無道心

➡️我回看自己自障的三個操作

①換新工作距離弘慈宮不到五分鐘,為什麼12月份我明明想要來弘慈宮卻怎麼樣都到不了,僥倖心態覺得回家打坐、聽演講寫心得也可以,對自己有交代對靈有交代而心安。

②靈動做半套,累了怕了就停,沒有堅持到最後,還是有做就好。

③今天共修漫霖師姐說會有代班師姐來,不知道會不會很恐怖,猶豫要不要來。


篤定是一個心性,操作起來是篤定的執行稱篤行,篤定➕篤行等於自律,這樣的實戰實操才是心靈安定。

空想沒有行動就是沒有道心。

眾靈說我自己知道也清楚也想要,那為什麼不執行?為什麼心虛?

寧君師姐說:想要做的事不去執行,久了就會變成一種壓力。

我想去弘慈宮,上班有經過而沒去弘慈宮成為我心理的正字記號。


過程中我一一跟眾靈核對詩句與我的感悟,旁邊可以聽見寧君師姐和李晉師兄分別各帶一個師姐轉靈臺,靜坐的我也被頻率深深渲染感到一股熱血沸騰,感受靈想要起來靈動了。

李晉師兄帶著我靈動,靈動過程中我提醒自己這次一定要慢慢做去悟去感受,由師兄的帶領與提醒之下我從繞大圈圈到自我為中心縮小範圍,不敢碰撞到去碰撞別人,能量出去到能量回來,李晉師兄道:靜下來做動作,做動作的同時要知道方向是要帶我去哪?目的是什麼?漸漸的我掌握到方向感知道自己在運氣,目的是運氣能量從我手中怎麼運回收到我自己身上。


回到座位上我再次得到兩句詩句。

從中學而得能量

不到最後不知果

➡️做中學,學中做,過程學習到的就是能量,不做到最後就不知道結果。


寧君師姐說:這次之所以會有這個主題,是因為我們有時候有篤定有篤行但先預判那美好的結果,執行的過程中並不像自己想像的那樣美好,甚至想一步到位;要給自己修正的機會,不要怕痛怕失敗害怕再次執行怕得不到自己想要的結果。


眾靈說妳看,妳抱著就算只有我跟代班師姐兩個人也要來參加共修的篤定、篤行靈動到最後感覺起來是不是很棒,甚至沒有壓力還很輕鬆快樂。

真的是一切都是眾靈的安排2024第一課照見自己的心性,想做就去做,要做就要好好的做,不要選擇性的做,在那裡做也心虛、不做也心虛⋯


這次的靈動我悟到了自己想要靈也想要,篤定的篤行參與到最後,原來我是真的可以做到的,也能感受到能量氣流停留在自己手中運轉到回收,這個感覺就像是靈帶我打了一套太極☯️,實則得到一套無極心法,擦掉我心中的正字記號,那心中的悸動與熱血在靈動結束汗是滴的,心跳是沸騰的。


謝謝眾神明的巧妙安排

謝謝眾靈的教頻

謝謝同共修的師兄姐耐心指導

這場共修對我來說意義非凡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