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1月2日 星期二

神明出詩- 潘韻婷- 辦事有感

 神明出詩- 潘韻婷- 辦事有感


今天結緣的對象,是一個老闆娘,他希望店裡的生意和發展可以更好,也希望員工可以得到更好的發揮與照顧。

神明有提點以下

1.莫要一步就到位

任何的局都需要培養與醞釀,還沒有到達心中的美好畫面是因為能量尚未具足,只要願意不斷調整自我,保有學習心,一步一腳印,一定會達到自己心中的美好畫面。而過程,是用來提升自身能力的路徑而已。

2.是協助不是複製

一件事情如果要擴大要發展,一定是協助來到你面前的人,把能力發揮,培養自己擁有看見他人特質的能力,透過自身的經歷,協助每個人發揮特質及所長,透由成就他人並同時成就自己,而不是把自己的想法、方法硬塞給對方,複製出另一個我,因為每個人都是不一樣的。

3.人才培養需醞釀

培養人才是一段漫長的旅程,也是自身修練和不斷提升的過程。


回見己身,店長的職務對我來說是個全新的體驗,神明在過程中不斷提醒,要透過自身的經歷,協助員工把「能力」發揮出來,而不是複製貼上,雖然現在已經有自己的局,但是在局面要擴大的過程中,必須具足更多的能力,同時也需要學習自身許多欠缺與不足之處,想要「一步到位」的腦程式必須拿掉,因為這個設定錯誤阻礙了我學習與成長。

所有的「過程」都是提升自我的必經之路,不忽略也不可省略。


感謝神明、老師讓我擁有辦事的能力,並且教導我們透由他人的故事回見己心,從中得悟神明的智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