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1月6日 星期六

生活有感- 周若蓁- 聽靈導引 聽話照做

 生活有感- 周若蓁- 聽靈導引 聽話照做



昨天晚上進來了一位客人,客人說他要內用,我向他介紹完菜單後,客人雖沒有點詩籤餐,但我當下立刻收到訊息說待會兒要跟這位客人結緣,靈說等到餐點都上齊後就跟客人提神明送他禮物要與他結緣的事,於是餐點上完跟客人提時,他也很開心的能夠被結緣。


給這位客人的籤詩內容提到對方內心有想要,但是因為不擅長處理人際關係、害怕衝突所以往往將想法藏在心中,覺得自己有些才能沒有發揮,不願表達卻又希望這樣子的狀態會有伯樂主動看見。

除了鼓勵對方要練習表達以及學習處理表達後的不同想法意見外,同時告訴他要多看見自己的優點,自己先肯定自己,因為所想要找尋的伯樂就是自己,當自己清楚知道自己要做什麼、在做什麼的時候,內心就會有篤定,也會肯定自己,那自然而然就算不需要外界伯樂,自己都能夠成為欣賞自己的伯樂了!


跟這位客人結緣完後重新看了一下詩籤內容並且回頭思考我所對對方講的話,就是在讓我照見自己,因為這位客人的狀態跟我初期時很像,生活太用力,沒有個目標方向,所以總是在各個事物中用力的做、用力的想要幫忙、想要從中去產生價值而被認同,而當沒有獲得認同時就會失落沒能量,忘卻了其實當做任何事情知道都是在「為自己」而不是為他人的時候,其實都是自己的收穫、都是讓自己經驗值的提升,都是自己在創造自己的價值,自己就會是看見自己為了自己而做而感到能量滿滿,自生能量、自己創造價值的伯樂!

感受了一下,雖有進步,但的確我還是存在著需要被肯定的毒,讓我聯想到靈動班時俞安師姐品香課提點我的「為自己」,當我知道都是為自己時,就會樂在其中,且要我不要只是把苦放大看,而是要看到樂趣的地方,謝謝神明的牽引再次照見、謝謝師姐的提點!


除了照見自己外,同時也突然明白這次結緣是有後續意義的,我在跟客人結緣解籤的過程,他的朋友正好來會合了,本來他的朋友進來的時候晏如跟他介紹菜單,感受的出來他本來是沒有想要點籤詩餐的,但正好他來會合的當下,看見我在跟他的朋友出詩籤還有解籤,解籤當下我沒有與他有交會,就是專心跟面前的有緣人解籤,當下有感受到他在觀察,接著他就去點了籤詩餐了(我去結緣算是個引流)。後來兩位被解完籤後感覺有放鬆了些,且還有提到如果想再問更深入的話問事怎麼約?結束後又意猶未盡的在樓上沙發區慵懶的快要整個躺下來了整個很愜意。


這時候我就跟晏如聊到靈跟我說要跟他結緣、什麼時間點上去,原來就是為了牽引後續他的朋友會有興趣要點詩籤餐,並且兩人都被出過籤詩的狀態,會更加的放鬆且與我們店更有親切感與連結度,下次一定還會再來並且是會介紹朋友的。


其實靈早就把局都佈好了,接下來就是只要收到訊息去執行,每一個節點、每一個佈好的段落就會一一解開,而一一解開後就會一一擴展出去,很像一個小圓圈從軸心慢慢一層層解開擴散出去變成越來越大的圓一樣,如同收到訊息要結緣,就是靈佈好了一個要讓這組客人後續向外擴散的局,而當我有收到訊息就去執行時,那個局面就會自然而然的順著流下去擴展出去了!

收到訊息聽話照做就對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