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1月4日 星期四

課程心得-陳美如- 高階靈動班. 助教

   課程心得-陳美如- 高階靈動班. 助教


謝謝神明. 老師考核通過. 當助教。心裡開心.有機會學習。

這次的學員,這五天中,看到了學員從目標迷茫到最後一天的成長脫變,到神明驗收成果的當下,極致展現,盡情自在愉悅靈動,真不可思議阿!讚嘆!太棒了👏!


透過當助教,從學員身上看到自己的不足,反省自己,真的很慚愧,自己靈動沒到位,在導引的過程中,無法精確導引。透過這次學員,我知在靈動時需要(突破)。不然遇到優秀的學員,我就沒辦法導引。


任何事都要關己,我發覺自己,能力不足,也意識到自己有問題,頭腦僵化,不懂變巧,怕跌倒,沒臣服於靈,沒請老師協助,我要修正,(突破)靈動,要好好重新操作,無論做什麼事都要放空,時時保有覺知,多打坐,轉靈台,聽演講等等,才能精進,也才能夠真正萃取領悟。


          (自我面對)

我要走出不一樣的人生境界,樂在其中,出詩結緣,量變才能質變,才有可能脫變,面對自己,轉換成有能量的。拿出決心,拿掉懶性,膽怯,要看清現局,了解人生劇本,為自己的未來拼搏努力,不要自己自障自己,拿掉有毒的思維。只要自己願意,生命才能真正的改變,才能聚衆,也才能助靈成神,助人成道。


       (靜心.會靈)

生命生活的寬度,決定於自己,誠實面對自己,能力不足,做任何事要落實執行,當在二選一時要與我宗精神對焦,追隨靈開創自己的路,勇敢無懼無悔往前行,由靈導心,不枉此生來人世間遊歴,帶著感恩的心,感謝靈的陪伴導引,讓自己有機會認識自己,增長智慧、修己、讓自己成為自己最大的貴人。


       (西方三聖)出詩

美心何時有需求

如果念頭一轉型

就能成就妳自己

所需問題已結清

悠遊自在歷人間

沒有煩惱很快樂

心若盛開碟自來

成就自己是最棒

無敵無心惹人愛

          

        以上

感謝神明.老師給我機會當助教!感謝所有同修、學員給予我學習的機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