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1月3日 星期三

課程心得- 鄭如妙- 高階靈動班

 課程心得- 鄭如妙- 高階靈動班



回想這五天的發生以及回顧筆記本,讓我還是覺得不太真實。


一到山上,內心非常平靜以及放空的等待課程開始,在開始上課之前,老師讓我們看我們自己的神印,我怎麼看都沒有我的,才發現我的三太子晉升為中壇元帥,我當下其實是傻住了,怎麼我的三太子不見了,讓我感受到好陌生,我沒有辦法理解這其中的變化,甚至忘記上山的初衷,感覺自己沒有在狀況內,直到第二天宣洩課程,我才真的正視自己,我還是很想依賴道侶,我害怕自己完成不了這些課程,還是活在別人的眼光下,想要被肯定、愛面子等等的心態,在那一堂課將這些全部接受以及一一的去除,清楚知道這些包袱讓我過得非常的累非常痛苦,而靈告訴我,「把重心拉回自己身上,明明深刻體會過,為何又要再懶賴給別人,自己可以過的美好,為了自己而活不是很輕鬆嗎?」在這堂課,從吐到吶喊到最後感動的淚水,讓我重新的醒過來,讓我再次的把眼光拉回自己身上。


-為自己負責

靈動班的這五天,一個人打理一切,讓我感受到其實一個人好輕鬆喔!我可以專注的聚焦在自己身上,想要做什麼就做,不需要考慮到其他人,是一種非常舒服自在的感覺,而在每堂課程的靈動中,讓我對中壇元帥的特質從陌生到適應到完全接受,是到會靈這堂課程,靈告訴我「我沒有不見,我只是長大了,我們要為自己負責人,為自己拼搏而不再只是幼稚想玩的心,就像這次山上沒有人逼迫,是自願自發的」感受到這段話,讓我清楚知道我要為自己負責任,而且帶著無畏無懼無悔的心去闖蕩,現在回想起來真的很感謝課程安排,透過靈動全然讓靈來導引,感受動的過程所散發的頻率,深深體會到並且帶著這樣的頻率去操作在生活上,是讓我迫不及待想下山去執行!


-決心

在第四天最後一堂的武動這堂課,高老師對我說把沙悟淨喚出來,其實我內心好抗拒,因為我不覺得沙悟淨是我,對我來說是怪物是妖怪,我沒有辦法接受,而沙悟淨一出來,我可以感受到是很勇猛的,而且也是很堅定有魄力的,靈動蹲得越來越低,直到趴在地上爬,一開始趴下去,邊流淚,還在想真的是要這樣爬嗎?但真的就是這樣,而且越爬越有力,直到站起來,左手拿了月牙棒右手拿著骷顱頭,當時的內心真的是跳出「酷喔!」沙悟淨的法器原來長這樣,沙悟淨的靈動帶給我的感受就是決心,因為他是妖是有更大的決心想要成佛的,在最後一堂的靈動課程,完全的釋放我自己,中壇的拼搏、無懼無悔;沙悟淨的決心、篤定;觀音的柔中帶勁;關聖帝君的氣勢,都帶給我滿滿的衝勁!那堂課真的真的完全接納我所有的版型。


-感謝我宗的一切

最後一天的展現,老師問了大家終極目標是什麼,就是開宮辦事,如何達到,就是出詩結緣以及聽話照做,老師再問如果做不到要怎麼辦?我完全沒有思考的說「不會做不到」在那一刻,我可以很清楚知道是我的靈在說話,我才知道原來我的靈早就準備好了!

真的是很感謝很幸運來到我宗這個大家庭,打開了靈性,清楚知道就是來經歷一切的,心隨靈導創新局,是靈這世要玩的,我們在山上所學,下山不斷修正執行才是最重要的!謝謝老師每堂課都會為我們總結,不斷的告訴我們核心及心法,還要謝謝所有助教的協助,真心感謝有你們真好!也要謝謝這期一起上課的同修,透過心得分享更認識大家,很開心跟大家一同走上修行這條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