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2月31日 星期日

神明出詩- 陳威霖- 心境

 神明出詩- 陳威霖- 心境



林心傲骨不服輸

昱成事情懼變化

炘如其人不停學

在意他人所看待

操作不順缺自省

過程歷練無對錯

貴人自己已有之

不拒未知有轉機

心境不同走道路


今天打坐前,剛好跟一個同事聊天,他已經調到別的機關了,他知道我考上,開始問我一些考試的事。

原本其實不是很想回應他,跟他有一搭沒一搭地聊。但是剛剛打坐前,神明突然跟我說,你是這樣對待你的信駕嗎?說好的幫助別人呢?這時候我才意識到,這也是神明牽引的啊!

以前我跟他會聊天,但就是都只聊一些五四三的,感覺沒有辦法聊什麼深入的事情,因此我對他有這樣的偏見。但最近他主動跟我聊天,或許是他在求助,也有可能他跟我聊天是有東西要讓我學習的,不應該因此之前的看法而產生設定,既然人來了、事情來了,就好好執行,因此我就打算打坐完直接幫他出一首詩。


今天打坐的過程,感覺狀態還不錯,進入得很快,踩地氣不會痛也不會暈,順著靈的牽引,感覺很舒服。


所以感受都是大腦投射出去的,今天打坐我還是在學習這個精神。出詩的時候也可以感受到,我寫的內容也是寫出我認識的他,然後也寫出現在的我以及我的狀態。


這次出詩真的感覺很篤定,讓我想起老師在解惑問我們的,我們為什麼要出詩?


其實就是讓他知道,我有這個能力,但這不是炫耀或展現,是傳達一個資訊,在他需要協助的時候,知道我是可以協助他的人,至於他需不需要協助,就看他有沒有那個緣份,那有他的靈是否把他牽引到這裡。

在這次出詩,我看到更多的是,我寫詩的時候那種與自己互動的感覺,有時候寫到一半心念起來,一下就斷訊了,代表我的訓練還不夠,打坐靈動都是為了維持我的能量,還有與靈連線的緊密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